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QSC 全新培训课程 Quantum Level 1上线

2020年09月07日 11: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Quantum Level 1培训

该高级课程超越了QSC系统设计的基础知识,并为系统集成商提供了最佳实践和过程以更成功地实施系统,并为解决常见的售后支持问题提供了故障排除方法和过程。

课程内容:

适用于Q-SYS的行业标准最佳实践,例如增益结构,信号流和AEC校准。

深入的应用知识,包括网络理论和拓扑,支持的网络服务以及SIP电话,外部控制和视频等应用程序的基础知识。

故障排除方法,特别是与网络配置和SIP电话有关的方法。与其他在线Q-SYS培训类似,QSC Quantum Level 1包含几个模块化的非线性视频,使内容简短而集中,使集成人员可以按照自己的进度进行学习。QSC Quantum Level 1可以在大约三个小时内完成,在成功完成在线测验后,学生将获得认证并获得5个AVIXA RU学分。

参加此培训,可以获得5个AVIXA CTS RU。请使用你的QSC ID登录即可开始学习。注意新学员需要先在网站注册你的QSC ID,然后就可以收看所有的QSC课程啦!

“我们以前的系统课程在教集成商如何成功设计和安装系统方面做得很好,” QSC Systems市场营销高级总监Patrick Heyn说。“ QSC Quantum Level 1迈出了下一步,并揭示了“为什么”,以及成功实施和排除系统故障的具体步骤。”

高级支持经理Matt Gray领导了该项目的课程开发,他说:“本课程是根据我们在支持渠道方面的无数经验而创建的,可帮助客户解决活跃的系统和实际问题。我们希望这个新工具箱将成为宝贵的现场参考资源。”

现在可以在QSC培训网站上免费获得QSC Quantum Level 1。所有QSC Quantum Level 1视频都完全适用于任何级别的集成商或AV系统管理员,但是,为了完成认证,学生必须完成必备的Q-SYS Level 1和Q-SYS Level 2课程。

关于QSC Quantum培训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qsc.com/quantumlevel1

 

 

来源:佳联视听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