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9年中国LED显示屏行业市场研究分析

2020年09月11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中国 LED 显示屏行业市场规模 2023 年有望增长至 1,104.1 亿元,2019 至 2023 年年复合增长率将达 14.8%。

根据头豹研究院数据显示,中国 LED 显示屏行业市场规模从 2014 年的 271.1 亿元增长至 2018 年的 537.2 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 18.6%(见图 2-1)。随着小间距显示屏的应用规模进一步扩大,Mini LED 显示屏、Micro LED 显示屏逐步实现规模应用,LED 显示屏行业未来仍有可观的增长空间。根据头豹数据预测,中国 LED 显示屏行业市场规模 2023 年有望增长至 1,104.1 亿元,2019 至 2023 年年复合增长率将达 14.8%。

从 LED 显示屏的产品构成来看,LED 显示屏制造商除生产系列化、标准化的通用型户外 LED 显示屏、户内 LED 显示屏外,还生产异形 LED 显示产品、特殊显示工程、照明显示工程产品等非通用型 LED 显示屏产品,在现阶段的中国 LED 显示屏市场中,通用型 LED显示屏产品占比约为 84%,非通用型 LED 显示屏产品占比约为 16%。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