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会议平板引领现代会议 Infocomm2020

2020年09月14日 15: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2020北京展将于9月28-30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作为中国领先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展会,本次展会将围绕"应用技术、变革引领未来"的主题,展会涵盖了全球专业视听信息技术品牌,将展示来自海内外超过450家技术创新制造厂家所将带来的时下革新的、前沿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

本次展会上,Bestboard(展位号:PB-601 ) 将携旗舰产品全贴合、电磁电容双触控智能会议平板亮相。

Bestboard智能会议平板采用全贴合工艺,完美解决了框贴技术造成的后遗症,从根本上隔绝了传统显示屏LED与玻璃之间存在的空气层,不仅防潮防雾,防尘耐磨,大大增强了显示效果,还能更加灵敏的感应笔尖和笔触运动轨迹,为大尺寸显示屏提供了可靠的性能保障。


随着电容屏在手机和平板上的大量应用,用户对于电容屏的体验已经非常认同,行业专家普遍认为电容屏在大尺寸显示屏上的广泛使用是未来的必然趋势。电磁触控技术受限于行业认知,专利门槛,暂时没有全面应用,但对书写速度和精度要求高的客户来讲,电磁屏和电磁笔是最好的选择。


新冠疫情使各行各业线下营销通路受到限制,另一方面却加速推动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尤其成为了网红直播带货、远程教育、远程会议等新应用场景迅速普及的加速器。Besbtoard 智能会议平板将在现代会议、远程办公等多方面帮助企业高效沟通与协作。

2020年9月28日-31日,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Besbtoard(展位号:PB-601)恭候各位莅临指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众]WA-E55/65/7028BG
[冠众]WA-E55/65/7028BG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8202
[信颐]SEECUBE 8202
价格:面议
[冠众]WA-E6518BHT
[冠众]WA-E6518BHT
价格:面议
[创凯智能]CK-PAD
[创凯智能]CK-PAD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6502
[信颐]SEECUBE 650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