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55英寸三星智能电子白板Flip京东开售

2020年09月16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如何让传统办公变得更高效,一直是摆在企业主面前的重大课题。智慧办公,不仅是各企业的实际需要,同时也是国家数字化产业升级的战略需求。从三星推出65英寸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以来,为企业勾勒出一种传统办公转变为智能办公的全新模式,让单一功能的空间变得更加效率化、智能化,如今,55英寸的Flip也在京东开售,为企业提供更加灵活的智慧办公新选择,有了Flip,智能会议从此更进一步。

三星

便捷,更进一步

传统的会议室往往通过配备白板和马克笔记录会议和谈论创意,然而普通白板时间久了难擦除、层层叠加的文字让内容可见度降低,影响会议体验。智能电子白板的出现,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难题。


全新推出的三星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拥有一块分辨率为3840×2160的55英寸屏幕,独特的防眩光雾化屏幕设计,有效降低了白板亮度对眼睛的影响,让与会人员看得更加舒适,而且,根据不同的会议需求,三星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还能随意翻转为纵向或者横向,在纵向模式下,白板并非垂直于地面,通过更加符合人体工学的4.5°向后倾斜,能够带来更自然的书写角度,极大提升会议舒适度。

协作,更进一步

一场“高产”的会议,需要调动每一位参与者的积极性,当所有与会者的想法都充分展示,会议才会产出最丰硕的成果。与65英寸Flip一样,三星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55英寸版本也支持四人同时使用触控笔、手指或者双头笔在屏幕上进行内容分享或注释,并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颜色、风格。内容擦除也是同样简单和流畅,用户只要使用手指或手掌快速擦过,就能轻松去除不想要的内容。此外,书写和擦除的内容还将被自动连续保存,所以当用户希望恢复擦除的信息时,也可以轻松找回。


除了灵活的书写和擦除,三星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还支持无线传输和USB、电脑及手机端口等多种方式进行会议材料发送和接收。不仅如此,三星智能互动电子白板的屏幕分享功能还支持在连接的电脑、手机和平板上进行同步显示。此外,电子白板还支持NFC功能,能够实现不同设备间屏幕内容推送,并支持用户在触控屏上轻松控制连接设备,让协作办公更进一步。

安全,更进一步

会议室作为众多方案、创意诞生的摇篮,历来都是公司最繁忙的地方。然而很多时候会议内容在提案之前都是保密的,这就对会议设备的安全性提出了严苛的考验。


三星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基于Tizen系统运行,相对其他基于Windows或者Android运行的电子白板,更加独立的系统对设备的安全性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虽然Flip支持多用户操作,但其针对单个文件,都能够设置独立的密码,不仅如此,USB接口、网络接口等也都可以手工进行关闭,多重保障,确保企业的重要信息不被外泄。

无论身处什么行业,三星智能互动电子白板Flip都将是满足您会议需求的理想选择。丰富的功能、贴心的设计让信息沟通更畅快,便捷的互动,也能够让团队更具活力与凝聚力,登陆京东自营三星商用旗舰店,让Flip助力贵司的智能办公更进一步。

(店铺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000097541.html?from=pc)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众]WA-E55/65/7028BG
[冠众]WA-E55/65/7028BG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8202
[信颐]SEECUBE 8202
价格:面议
[冠众]WA-E6518BHT
[冠众]WA-E6518BHT
价格:面议
[创凯智能]CK-PAD
[创凯智能]CK-PAD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6502
[信颐]SEECUBE 650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