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议朗携专业会议系统亮相北京InfoComm

2020年09月30日 13: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09月28日-30日享誉亚太地区的专业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览(InfoComm China)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五湖四海的游客、参展商、集成商、用户前往展会现场参观、交流、学习!

广州市唯图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坐落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自主品牌VISSONIC议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主要开发和生产高性能和创新的音视频产品,服务广大客户。本届展会,VISSONIC议朗带来专业会议系统技术与混合矩阵拼接设备,也为喜欢音视频科技的爱好者带来众多福利。


北京InfoComm展自2007年创办以来,一直为国内的视听行业竖立标杆,VISSONIC议朗的技术也得到国内众多政府机关单位、公检法、等行业认可与支持。


InfoComm China 2020作为新冠疫情后,行业内的首个大展,VISSONIC议朗一直在尝试如何将会议变得更为高效、快捷、往往忽略了会议本身的概念,VISSONIC议朗今年新推出的全数字多合一触摸会议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正面采用了4.3英寸的触摸屏,可显示常规的比如会议时间、议题、发言者姓名、茶水申请、同传通道选择等等。这些目前都可以在会议单元上进行操作,非常的便利,新的触摸会议系统还可以为项目节省预算,如多用户使用、可选的硬件模块,定制化的去生产以达到最合适项目型会议设备!


现在许多客户依旧在使用传统的无线麦克风,老的会议室内依旧能看到传统UHF话筒的身影,如今新的多功能会议室、报告厅等采用了更为稳定的5gwifi无线会议系统。拥有着高质量的无线数字传输以及更多更大的会议扩展性支持5200席会议单元Dante协议等,在不需要二次改造的会议室快速、高效的部署一场5g无线会议!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