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建光电前沿显示助力深圳谱写辉煌乐章

2020年10月15日 09: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从1.97亿元到26927.09亿元,GDP增长13000多倍;从最高楼仅有3层,到超过100米以上摩天大楼近1000栋;从创办第一家股份制中外合资企业,到登记商事主体近320万户,稳居全国大中城市首位;从贫穷落后的小渔村到“世界工厂”,再到“中国硅谷”……40年间,从中国改革开放的“探路者”到新时代的“示范区”,深圳书写了世界城市发展史上罕有的奇迹。

深圳奇迹的创造,少不了一大批科技型企业的贡献。联建光电作为LED行业先行者,也是深圳特区早一批上市的LED企业,立足深圳面向世界,既是深圳奇迹的见证者,也是深圳奇迹的参与者。一直以来,联建光电用创新显示科技助力深圳特区科技、教育、交通、能源及民生基础建设领域全面高速发展,用无数显示“画卷”为深圳特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联建光电

创新驱动,助力特区企业走向世界

深圳是中国高科技产业的重地。创新之城,活力之都是深圳这座城市的标签,深圳特区40年的发展,创新始终是根基。得益于深圳长期以来良好的环境,华为、腾讯、大疆、比亚迪等一批在通讯电子、无人机、新能源汽车等领域领先全球,拥有核心技术的创新型企业巨头诞生于深圳,成长于深圳,并由深圳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现中国科技实力。

在华为、腾讯等这批企业巨头从深圳走向世界的过程中,联建光电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其助力。近年来,联建光电成功为华为运营中心、腾讯北京总部大楼、腾讯滨海大厦量身定制LED显示解决方案,助力华为、腾讯向世界展示其国际品牌形象与科研实力。

特区科技巨头企业案例


华为研发中心


腾讯深圳总部

瞄准民生工程建设,助力特区民生福祉提升

经济发展的根本目的在于增进民生福祉。近年来,深圳市政协持续关注教育、医疗、就业、交通等民生实事,积极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体市民。联建光电瞄准深圳民生基础建设契机,积极参与特区医疗、文化体育、交通和能源等民生领域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深圳民生福祉提升。

特区交通行业案例


港珠澳大桥香港段


深圳北高铁站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AOC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ITC

特区医疗行业案例


深圳宝安妇幼保健院

特区文化体育案例


深圳湾体育中心

特区能源行业案例


深圳妈湾电厂

精准发力智慧教育,助力特区教育飞速发展

深圳经济飞速发展,教育建设也跑出了“深圳速度”。特区教育快速发展的背后,一方面是“人才强教”战略的最直接助推,另一方面,则是坚定推进教育信息化即智慧教育带来的教学效率提升成果。显而易见,智慧教育已然开始在特区教育中扎根。值得一提的是,联建光电在特区智慧教育上精准发力,也走在行业前列。联建光电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打造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已成为深圳发展智慧教育,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选项。

特区教育行业案例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根据深圳《关于加快高等教育发展的若干意见》,深圳力争到2025年,高校数量达到20所左右,全日制在校生25万人,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强市。在新的机遇和挑战之下,联建光电作为特区发展的重要见证者和参与者,将把握和引领发展趋势,积极投身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的热潮中,助力深圳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强市”,为深圳市、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区域乃至全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建光电]FS6
[联建光电]FS6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S5
[联建光电]FS5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I4
[联建光电]FI4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20
[联建光电]F20
价格:面议
[联建光电]F10
[联建光电]F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