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LED显示屏经销商:模式不变未来没出路

2020年10月15日 10:17  来源:凯纳特光电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大产业环境不景气、终端市场需求低迷的迷雾困扰着众多LED显示屏人,尤其是今年疫情影响下,包括利亚德、洲明等品牌商都直呼赚不到钱了,那么LED显示屏经销商们又如何能赚到钱?众多经销商的新出路又在哪里?


“低端产品,现在的市场薄利多销就是虚妄;高端产品,很多客户又不买账……”,现在的一线市场竞争局面,对于很多经销商来说,仿佛进入了一个死胡同,很多问题都解不开,根本找不到答案。

随着“铜九银十金十一”传统旺季的到来,很多一线市场上的LED显示屏经销商们并没有如同期盼中那样忙碌起来,甚至有些还陷入了更深失意和惆怅。正如上述业内人士所说的:新产业环境下,经销商再怎么努力卖货,如果商业模式错了,根本就是在错误的道路上“裸奔”,只会距离目标越来越远了。

因为对于众多经销商来说,单纯靠价格吸引消费者这种传统商业模式,已经OUT了,尤其是当前随着LED显示屏制造价格几近透明,利润空间一压再压;再者,引流拉客的能力相当薄弱,客户在哪里并不清楚,如何将潜在客户拉过来,也没有手段和方法。

如果继续立足于传统的商业模式,众多本就弱小的经销商,最终结局只有两个:一条是被迫出局、告别行业;另一条是拥抱巨头成为他们在城、镇、乡市场的加盟商。


当然这不只是众多经销商们头疼的问题,还是众多LED显示屏企业们焦虑的问题。因为在LED显示屏行业来说,“渠道为王”依然是现在未来式,因此,如何确保经销商的利润以及忠诚度,进而保证企业在经销渠道的一定话语权和控制权,是当下众多LED显示屏企业在渠道领域中的经营重点。

由此未来LED显示屏经销商的前路,其实不只是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还掌握在大量的头部LED屏企手中,他们也在寻找并探索新出路。而当务之急,则是要破解LED显示屏渠道经销原有的商业模式,探索并赋予众多经销商们新的盈利手段和方法。过去我们总是说,要让LED显示屏经销商从卖产品向卖服务转型,给市场提供更直观的体验购买服务等,就是这个道理,要多方位赚钱、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当然,LED显示屏经销商的服务盈利有哪些内容、手段和方法,可以探索,这个还需要众多LED显示屏厂商接下来在一线市场上,面向用户共同问道。

归根究底,一线市场上的LED显示屏经销商们,诉求很简单、逻辑也很清晰,卖货、赚钱。而当下的市场趋势也很清晰,就是终端消费只要有好产品、好服务。所以,LED屏企在这个时候,更应该恪守初心,优化产品,在做经销商们最稳“靠山”的同时,帮助经销商完成转型变革,携手成长!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