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KXWELL闪耀亮相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

2020年10月19日 09: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16-18日,首届长三角高新视听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博览会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局牵头,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共同支持举办,邀请长三角地区乃至国内外150多家视听行业单位参展。

科旭威尔

科旭威尔集团全资子公司——安徽旭辰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旭辰达”)作为集团研发和供应链体系,在2018年落户合肥的国家级人工智能产业基地——中国声谷,本次作为智能拍摄产业代表企业受邀参会,携全新高品质智能拍摄演播室系统、融媒体移动工作站亮相安徽展团。


10月16日大会开幕式后,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马欣、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孟冬及安徽省广电局副局长杨凯、总工蒋麟一行莅临指导,现场听取了相关展区的汇报工作,并给予了希望与肯定。





现场展示智能拍摄解决方案



高品质智能拍摄演播室系统


融媒体移动工作站

在有关机构、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科旭威尔作为高品质智能拍摄引领者,牢固树立和落实全新发展理念,产品研发积极与5G、AI、4K/8K等创新技术全面融入融合,以行业标准制定者为起点不断鞭策自己,依托多年发展与积累,凭借在各领域的深厚积淀和自身的技术优势,以行业及应用场景为方案设计蓝本,已经逐步完成智能化拍摄全场景覆盖,在智能化拍摄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未来,科旭威尔还将继续推动智能拍摄为各行各业所应用,轻松实现信息在空间和时间维度上的高效传播,坚定不移成为智能拍摄领导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