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会务快车道 公信会议系统助力山东高速

2020年10月19日 10: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智能交通系统是目前世界交通运输领域的重要课题,各国纷纷提出研究计划,其核心是针对日益严重的交通需求和环境保护压力,利用现代化技术对传统交通运输系统进行深入的改造,以提高系统资源的使用效率,减少资源的消耗和环境污染。山东高速信联科技有限公司便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应允而生,其经营范围涵盖智能交通系统、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网络技术服务、物流货运服务、停车场管理服务等多个领域。

公信

随着山东高速的业务不断地发展壮大,会议室使用频繁,如何合理分配会议室资源、对场地及设备进行有序管理、集中控制、提高效率,已成为山东高速在办公管理方面的迫切需求。公信会议为山东高速设计了一套符合其使用要求的会议预约系统,助力其更智能、便捷、高效地配置会议室公共资源,提升会务管理效率。




公信会议预约系统属于智能会务管理平台的一部分,可以帮助用户规范化、电子化管理会议室资源,及时公示场地使用情况、信息透明,极大地节省会务组织时间,提高场地使用率,会场和设备资源可得到充分合理利用。


系统支持PC、手机、平板等多种会议预定方式;支持会议附件、会议服务、会议邀请;支持会议签到、会议临时调整,智能传感器探测自动释放无效资源;支持人脸识别、刷卡、二维码签到方式;支持兼容各种终端设备展示会议信息;支持企业微信、短讯、邮件三种会议通知形式;支持企业信息发布、会议室导视、服务台状态显示等功能。




会议预约管理软件支持在局域网、专用网、互联网内进行管理,管理人员可通过浏览器、APP访问并管理会议预约系统。支持多点分类管理和查询,实现楼栋、楼层、会议室信息管理,可按实际情况录入信息、添加楼栋实景图、布局图。基于深厚的自主研发技术积累,公信会议预约系统还支持与钉钉、微信、门禁,OA等多系统对接开发,实现功能定制。



公信会议深耕会议系统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对用户有深刻的理解,在充分挖掘市场需求的同时,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力求让每一位客户得到最满意的专业产品。会议预约系统的应用有效提升了山东高速会务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提升会议质量,助力企业管理走得更快、更稳、更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