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哲闻旗下Bare品牌全系列音频产品案例

2020年10月29日 10: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社会进步和法制的完善,目前我国公安消防部队主要担负着部队驻地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和灭火、抢险救援等保护地方经济建设、国家公共财产及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工作任务。广东湛江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高消防救援接警服务效率和质量,近日对会议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更新,哲闻科技作为业内专业的网络数字音视频会议系统解决方案佼佼者,哲闻科技旗下Bare品牌全系列音频产品有幸被选上,为消防部队高效、安全会议保驾护航,为消防指挥中心的日常工作贡献了一份重要的力量。

哲闻科技

现场图及解决方案






此次安装的泊尔BR-1011M网线数字手拉手会议系统,通过数字音频处理和传输技术,将全数字技术和综合网络技术全面地引入到会议系统中,为消防部队提供了完备而高效的现代会议系统全面解决方案。使用泊尔BR-202是一款无线智能型的会议话筒,通过CPU编辑程序,高度还原音频的设计,实现原音质还原。会议主席/代表机采用细小的直径及鹅颈设计可灵活调节拾音方向,以达到良好收音效果。细小的直径及鹅颈设计可灵活调节拾音方向,是一种采用声干涉原理的超细型会议麦克风。适用于军队作战指挥中心、法庭法院、学校,会堂,事业单位等座谈会、会议室拾音扩声。多方向角使用,能达到清晰明亮的效果。

系统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