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科影达Krinda焕新武警某队改造项目

2020年11月10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国际品质,国内价格,作为赢康科技自主高端品牌科影达Krinda系列投影机,其出色的使用性能越来越得到市场验证。近期,科影达Krinda C-WU2000L投影机通过严苛筛选,获得了武警某队的选择,参与到了该部队报告厅的改造工程中,赢康科技也为该报告厅进行了投影系统的设计、施工等工作。


该报告厅可同时容纳500人,厅内的幕布投影面积为10.5m×6m。除了每天日常的使用外,该报告厅还承担着重要会议、演讲等活动的使用需求。因此,客户在投影机的选择上,对于质量要求非常严格,投影机不仅要能够保证高频率使用,投影画面的亮度、清晰度以及色彩还原度也要满足所有与会者的清晰观看需求。


赢康科技的技术人员在仔细勘察了报告厅现场环境后,考虑到照明情况和使用特点,决定采用亮度为20,600流明的科影达Krinda C-WU2000L投影机进行投影。

科影达Krinda C-WU2000L是市场上最亮的单片DLP投影机之一,是赢康科技与美国科视ODM合作的高端激光投影机产品。在同级别中该投影机体型轻巧喜人,并拥有出色的双色激光技术和无与伦比的精准色彩还原,保真度可媲美3DLP投影机。内置的Twist边缘融合技术可轻松应对异形投影或多台投影融合。 另外, 可选配Mystique基于摄像机的自动校正融合软件,可以让投影机系统更简单、快捷地进行设置、对齐、校对和维护。



经过现场安装施工之后,投影机的亮度完全满足了客户要求,投影画面细腻逼真,保证了各个角度的清晰观看效果,且该投影机的固态激光光源可常年连续稳定运行,满足了报告厅的高频使用需求。


科影达Krinda投影机是赢康科技根据国内消费需求特点来推出的,该投影机已经在军工企业得到广泛应用,得到了最严苛使用场所的市场验证,是礼堂、酒店、企业应用、会议室,现场活动、娱乐场所、舞台、教育科研、展览展示等场合的明智之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