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释放色彩的力量 宏碁发布LED光源投影机

2021年01月21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宏碁发布两款采用LED光源的新款家用办公投影机——PD1530i和PD1330W,投影画面色彩绚丽,3000流明高亮度,使用寿命长,功能丰富且人性化,适用于家用娱乐及商务办公等多种场景。对于今年受新冠特殊情况影响,不得不长期在家办公的用户和上网课的孩子们来说,LED光源的投影机是不错的选择。

目前市面上的投影机一般采用三种光源,灯泡光源、激光光源和LED光源。传统的灯泡光源造价低、使用寿命短、亮度衰减高;激光光源拥有高亮度和长寿命的优势,但造价相对较高。LED光源则在色彩、亮度、使用寿命、环保等方面优势明显。

宏碁

LED光源释放色彩力量,观感更上一层

本次宏碁新品投影机PD1530i和PD1330W均采用LED新光源,在色彩上比激光光源更加绚丽,覆盖125% Rec.709广色域,比传统灯泡光源投影机宽1.7~2倍,有效增强饱和度,重现精确的色彩平衡。同时PD系列通过减少色差降低彩虹效应,可减轻缓解长时间观看而带来的眼部压力。在亮度方面,宏碁通过领先的技术和理念,率先将LED光源带入3000流明阶段,这使得PD1530i和PD1330W可以在白天的室内投射出清晰明亮的图像,无论是在会议室开会还是在家看电影,两台投影机都可以轻松应对投影工作。


为达到更好的投影效果,PD1530i和PD1330W采用强大的ISFccc(认证校准控制)技术,使投影机能够在不同环境中呈现优化后的画面质量,同时利用Acer跃彩3D技术将之前的2D技术提升到3D画面,通过Acer Colorsafe Ⅱ防止色彩衰减等。两款新机都拥有高达2,000,000:1的对比度,并内置可以有效保护视力的蓝光盾技术。值得一提的是,PD1530i不仅支持以1080P分辨率输出帧率为120Hz的视频,还支持4K HDR模式,优秀的硬件优势为各种娱乐需求提供了全新解决方案。


功能贴心多样,办公娱乐必备

作为娱乐办公通用的投影机,多样化的功能必不可少。PD1530i和PD1330W为球迷们量身定做了球赛专享模式,对草坪和皮肤进行了特别优化,内置10W音箱,足球狂欢夜约上三五好友用大屏投影观看球赛,逼真细节和澎湃音效如临现场。赛后也可以用投影机投射大幅游戏画面,低输入延迟将带来翻倍的开黑乐趣。此外两台新机还内置DICOM模式,帮助医学教育工作者在更大的会议室中查看灰度医学图像。其中,PD1530i可以选购无线镜像投影功能,搭配Acer无线模组,可以隔空直连安卓、iOS、Windows 10系统的部分设备。


PD1530i和PD1330W拥有长达30,000小时的超长使用寿命和非常低的亮度衰减,发挥了LED光源的节能优势,免去因更频繁换灯泡带来的维护成本,无汞光源更加环保。在日常使用中,方便快捷安装、灵活矫正画面、光源即开即用、智能网络控制、IP5X/IP6X级超防尘等多种贴心的配置,将为用户带来人性化的省心投影体验。

宏碁深耕投影机领域多年,在性能、创新、环保等方面有着深厚的积累和丰富的解决方案,此次推出的两款LED光源新机型为家用娱乐和商用办公提供了新的投影选择,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行选购。

关于宏碁(Acer)

宏碁公司成立于1976年,是全球著名的信息科技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与创作者产品,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的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关于宏碁投影机(Acer Projector)

Acer宏碁投影机作为全球第四大投影机品牌,以满足用户不同投影显示需求为出发点,产品线覆盖商教\工程\家用\便携等各大细分市场。通过采用DLP光引擎,激光光源、LED光源,宏碁投影机应用于4K家庭影院、大众文化娱乐、商务会议、教育教学、展览展示以及各种多媒体公众演示,充分满足客户的各项需求,为各领域用户提供完善的整体产品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宏碁]H6512BD
[宏碁]H6512BD
价格:面议
[宏碁]k11
[宏碁]k11
价格:面议
[宏碁]AX319
[宏碁]AX319
价格:面议
[宏碁]K330
[宏碁]K330
价格:面议
[宏碁]D101E
[宏碁]D101E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