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浦推出搭载miniLED背光LCD电视

2021年02月01日 10: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飞利浦在 2021 年推出的所有 9 系列 LCD 电视都将配备 HDMI 2.1 接口,高端型号 PUS9636 和 PUS9506 系列将采用更先进的 miniLED 背光技术,同时还有 Android 10 TVOS、流光溢彩等。

与 LG 和三星一样,飞利浦将在今年推出首款带有 miniLED 背光的 LCD 电视。较小的发光二极管使厂商能够制造出更薄的 LCD 电视,并且可以更好地控制 LED 背光,从而减少图像的光晕和实现更高的对比度。

高端型号 PUS9636 具有“区域调光”,另一款 PUS9506 具有相同的 miniLED 背光解决方案,两者都将配备 VA LCD 面板。飞利浦确认 PUS9636 和 PUS9506 中的 miniLED 背光将“分为 1000 个调光区域”,并且输入延迟约为 18 ms,搭载 HGiG 模式。


飞利浦 9636

飞利浦表示,电视尺寸分别为 65 寸和 75 寸,用于 HDR 内容的亮度分别可达 2000 和 1500 尼特,覆盖了 95% 的 DCI-P3 色彩空间。除常见的 HDR 格式外,两个电视均支持 HDR10+ 自适应。这不是一种新格式,而是一种可以调整亮度(适用于 HDR10+ 内容)以更好地匹配观看环境的系统。

飞利浦表示,其 P5 视频处理器已经更新到了第五代,具有新的“电影检测”功能,可以识别电影并相应地调整处理。

HDMI 2.1 将实现 4K120、VRR(40-120Hz)、eARC 和 ALLM 等功能,飞利浦表示,其 LCD 电视也将通过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认证。有了所有这些 HDMI 2.1 功能,飞利浦电视将可以与 PlayStation 5 和 Xbox Series X 完美搭配。

PUS9636 具有 Bowers&Wilkins 开发的 3.1.2 声道扬声器系统,具有向上发声的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单元和顶置高音扬声器技术,该技术也用于其他 B&W 扬声器中,而 PUS9506 具有 2.1 声道 50W 扬声器系统。


飞利浦 9506

除了顶级的 miniLED LCD 电视外,飞利浦还将推出价格更实惠的 PUS9206 和 PUS8506 LCD 电视,它们的尺寸从 43 到 75 寸不等,分别带有四面流光溢彩和三面流光溢彩。

PUS9206 具有与其他 9 系列型号相同的 HDMI 2.1 功能,而 PUS8506 仅支持可引入 HDMI 2.0 芯片组的某些可选 HDMI 2.1 功能,不支持输出 4K120。


飞利浦 8506

今天宣布的所有 2021 款 LCD 电视(从 PUS8506 起)都是 Android 电视,预装了 Android 10 TV OS。该公司没有详细说明其针对 Google TV 的计划,Google TV 是 Android TV 之上的新用户界面。这些电视具有内置的 Chromecast,并可以访问 Disney+ 和 Netflix 等流媒体服务。

它支持 DTS Play-Fi、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和以往飞利浦电视中的其他功能。

2021 年的阵容还将包括价格更实惠的 8 系列和 7 系列 LCD 电视,预计有关中端机型的更多细节将在稍后宣布。

飞利浦 miniLED LCD 电视将于今年夏天上市,而其他新型 LCD 电视预计将在 2021 年第二季度推出。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飞利浦]32TA2800/93
[飞利浦]32TA2800/93
价格:4699元
[飞利浦]40PFL5605/93
[飞利浦]40PFL5605/93
价格:面议
[飞利浦]32PFL3409
[飞利浦]32PFL3409
价格:3299元
[飞利浦]47PFL9509
[飞利浦]47PFL9509
价格:10999元
[飞利浦]32PFL3609
[飞利浦]32PFL3609
价格:318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