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会议平板助力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

2021年03月09日 12: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两年,智能会议这个概念越来越火热。过去,会议形式主要以现场为主,面对面交流,直观且有效。伴随通讯科技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远程协作模式涌现出来,跨地区、跨组织的视频会议日趋频繁。而当会议的模式发生根本性变化的时候,以投影仪为代表的传统会议设备则显现出诸多弊端。

清晰度不高、协同性不好、信息割裂、设备兼容性差等等问题,正在严重阻碍着远程协同的效果和效率。以智能会议平板为代表的新一代远程会议设备,则正在深切地改变着这一现状。

智能会议平板

就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国内智能会议设备的领导品牌MAXHUB,便一口气推出了全新的V5系列会议平板,整整7款新品。聚焦不同行业细分会议场景乃至细分用户群体,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从低至千元级别的超高性价比新锐版,到外观亮眼的时尚版,到企业智能会议标配经典版,再到拥有翻转摄像头和声源定位功能的科技版,以及专门为老板会议室准备的旗舰机型至尊版。全新的V5系列不仅仅是在功能定位上做出了区分,更是推出了旋转会议平板、双屏会议平板这样业内前所未有的创新型产品。

而V5系列产品的推出,也标志着MAXHUB正在覆盖更多的定位和场景。同时提供行业标杆级别的产品实力,以帮助企业提高业务连续性、增强市场竞争力。与此同时,MAXHUB的产品也早已走进各行各业,拥有诸多成熟的落地解决方案。

在传媒行业,新华社正是通过MAXHUB的会议平板设备来构建起自己的智能化编辑部。其智能白板功能,提笔就写,文字、照片、短视频等全媒体形态的新闻素材均可以通过手机扫码的方式快传之白板展示,批注修改更加便捷,让选题会变得智能高效。


在医疗行业,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也通过MAXHUB的会议平板设备构建起了智慧病区解决方案。通过智慧护士站、智慧病房、多学科联合会诊等方案,构建起专业、高效的新型智慧医院系统。


在金融行业,兴业银行也通过MAXHUB的设备建立其营销一体机、双面屏等智能终端,打造出以智慧厅堂营销、智慧信发、智慧会议为一体的新金融网点解决方案,为银行网点成功实现数智化转型。

众多行业通过MAXHUB智能会议平板产品的智能书写、无线传屏以及远程协作功能,显著提升了远程会议的沟通效率。


而为助力年后企业更顺利地进行开工,MAXHUB于2月25日-3月20日举办品牌“开工节”活动,凡报名参加的企业用户均有机会获得MAXHUB赠送的开工套装——MAXHUB 65寸会议平板一套,包含了65寸经典版*1、安卓模块*1以及书写笔*1。让远程协作也能“手眼通天”、“亲临其境”,MAXHUB智能会议平板有大作用。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