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丽讯联手哲浩文化 演绎传奇寻圣之旅

2021年03月26日 10: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寻圣·夫子山》位于河南永城芒砀群山西部的夫子山景区,即将迎来一场璀璨的光影大秀,以孔圣文化结合山水实景,大型行浸式实景演绎《寻圣·夫子山》夜游,已经进入最后的排练试演阶段。

此番光影大赏,由哲浩文化携手汉城旅游共同打造,借助Vivitek(丽讯)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机以孔夫子周游天下到悟道成圣的故事为动线,通过孔夫子:“周游的决然”、“悟道的豁然”、“成圣的必然”三大主题。 

以“避雨”、“弦歌”、“问道”、“四神”、“鸿儒”、“圣耀”六大篇章层层渐进让游客身临其境。

丽讯

  

贯穿由光影装置结合夫子山自然山水及人文建筑巧思布置的十二节点用炫彩的沉浸式光影体验为游客打造一场儒风雅韵的寻圣之旅!

大型户外建筑及山体投影

依托景区原有的建筑及自然景观(山体、岩壁),根据已有的结构及材质,使用高亮度激光工程投影,打造恢弘的户外沉浸式体验场景。得益于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高性能紧凑机身的设计,可以更方便的在户外严苛的环境安装部署,全密封系统保障了设备长期稳定的运行。

 

实景交互

为了充分展示孔文化核心内涵,展示孔夫子悲悯天下的伟大情怀,景区内设置了多处充满创意的光影交互实景演出。Vivitek(丽讯)工程投影机以出众的色彩还原及均衡的亮度表现,营造了一幕幕恢弘的舞美场景,震撼每一位观众,让科技与文化在夫子山的夜间碰撞出传奇的色彩。

 

据了解,行浸式实景演绎秀《寻圣·夫子山》即将正式对外开放,也将成为国内首家孔子文化主题山水夜游以及中原首家大型沉浸式山水实景演艺项目。更多现场实景及动态体验,以及正式开演信息,敬请期待更多分享!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