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登峰造极 创维新品发布会“双箭齐发”

2021年04月01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彩电市场步入了趋向大屏化、高端化升级的新通道,引发各家品牌厂商在高科技显示技术上的“竞赛”。从OLED到量子点,再到Micro LED,OLED电视仍然十分抢眼,占据着非着重要的位置。其中,作为行业“大哥”的创维电视,在电视领域的贡献在业界是有目共睹的。创维一直在创新的道路上力求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高画质影音享受。

3月31日下午,创维电视携首款可曲直调整可变形的OLED电视亮相北京,创新的视听体验莸得了三百多家媒体的现场参与及争相报道。创维此次春季新品发布会主要发布两款新品,分别是65寸OLED变形电视W82,以及88寸玻璃发声8K OLED电视 W92。

创维首台OLED变形电视W82,搭载4K 120Hz OLED柔性显示屏,实现了屏幕曲率在多场景下的“随心而变”:一键适配2000R最佳观影曲率、1500R最佳游戏曲率!支持杜比视界、HDR10高动态范围显示标准,内置创维AI画质引擎4K版,无论硬件规格还是调校技术均达到行业更新的水平和高度!

创维玻璃发声8K OLED电视W92,以创维声学玻璃发声技术TM、创维声学内置低音鼓TM以及气动式高音单元构成其音响系统的发声矩阵,声音饱满,层次分明。音响主体部分,采用全球首创的创维声学玻璃发声技术TM,用一整面玻璃作为振膜,并以4颗30芯电磁驱动器均匀地分布在整块玻璃板上,直接驱动玻璃进行发声,形成由点到面的声音传播,让用户仿若身临其境。


创维玻璃发声8K OLED电视W92

 

创维首台OLED变形电视W82

发布会上,深圳创维- 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亦展示了创维电视品牌升级战略的亮眼“成绩单”:在“高端化”“科技化”“年轻化”三大层面实现了形象感知、品牌喜爱度、品牌推荐度等指标的显著提升。王志国表示:“经过近两年的耕耘,创维电视已在各项核心品牌指标全面超越行业对手,而此次W系列双旗舰产品的面世,更加证明我们对自身品牌战略路径持之以恒的决心!” 

 

深圳创维- RGB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

董事长王志国表示,在过去这特殊的一年中,面对来自产业上下游的压力和挑战,全球各大厂商均在寻求破局和新增长点,各类面板技术新概念随之迭出。创维电视则在过往占据高端市场绝对优势的基础上,乘胜追击,持续在OLED领域深耕,切实落成了全球第二款8K OLED电视W92、以及创维OBMTM自研首台OLED变形电视W82的量产及上市。创维电视于画质性能和屏体形态两大维度着手,以扎实的自研自制能力再次冲击业内技术“天花板”,实现了对用户有意义、有价值的创新。

回顾创维电视近两年品牌升级之路,可谓稳扎稳打,且成长迅猛。本次春季发布会,不仅是创维电视又一次大秀OLED技术创新“肌肉”的盛会,更是创维电视深化高端市场横向拓展、以及显示产业纵向布局的一次战略路演。未来,创维电视仍将于“高端化”“科技化”“年轻化”的战略路径上,为用户、为全行业持续创造价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创维]42LED10
[创维]42LED10
价格:8500元
[创维]19S10IW
[创维]19S10IW
价格:1369元
[创维]26L16SW
[创维]26L16SW
价格:3499元
[创维]20L16TV
[创维]20L16TV
价格:2490元
[创维]47K06RA
[创维]47K06RA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