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商显产促会及会员单位莅临杰和科技

2021年04月23日 08: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4月9日,商显产促会及会员单位一行由秘书长梁毅带队到杰和科技参访考察。参访交流期间,杰和科技董事长林坤杰先生和副总裁刘婧女士和参访考察人员就商显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目前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杰和

在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商显促进会于2015年成立。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是商显产促会的业务指导单位,商显协会的会员单位包括杰和科技、长虹、创维、TCL、视源、鸿合、海信、康佳、京东方、华星光电、 友达光电、三星电子、惠科等中国商显产业链上下游重点企业。


此次到杰和参考考察的会员单位包括深圳市巨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展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芯发科技及派乐玛新材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等。

参访伊始,杰和科技欧洲区监美洲区销售总监李春红介绍了杰和科技的最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杰和科技作为领先的智能商业技术方案提供商,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坚持终以客户价值和市场需求为导向,融合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推动商业企业数字化升级,实现成本降低及效益的提升。

参访人员还参观了杰和科技的展厅,实地体验了杰和科技GDSM零售门店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该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各类餐饮、商超、生活服务等小型零售门店。该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可根据到店消费者不同的特点,推送不同的广告内容:比如对追求流行消费的青年女性,推送当季热销的潮流新品;对消费行为稳健的中年男性,推送口碑优秀的经典款式;对热衷于养生和保健的老人,推送健康食品和运动周边产品;对于天性好动的小孩子,推送热门的玩具和娱乐产品等。


在杰和科技展厅,大家对杰和科技自产自研的9屏拼接的软硬一体解决方案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该方案由杰和科技最新推出的多屏拼接高性能主机G1568提供硬件支持,搭载了杰和科技自主研发的GDSM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杰和科技G1568拼接电脑主机,单机支持15口HDMI 4K输出,完成15块LCD屏幕的拼接,通过级联,可以支持到30口的4K拼接,部署简单,相较于传统的拼接实现方式,运维成本极度低廉。


参访于当日结束,参访人员都表示意犹未尽,杰和科技表示欢迎大家常来杰和做客。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