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旭威尔与您相约InfoComm China 2021

——“科技引领拍摄变革”
2021年07月16日 10: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21日,InfoComm China2021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太地区规模盛大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展,展会将吸引数以万计来自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市场及各垂直行业的专业买家。本次展会科旭威尔融合先进的5G技术,将带来创新的远程拍摄解决方案,全面展现国际领先的智能拍摄技术应用。


融合5G技术,打造规模化5G应用

随着5G技术应用的逐渐成熟,为各行各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对智能拍摄领域也是一次巨大的革新,科旭威尔通过将智能拍摄技术与5G技术融合,把广播级智能拍摄和高效率的编解码传输技术充分结合,实现大容量视频素材的快速稳定传输,从而形成高品质、低延时、全天候拍摄、大数据面板平台的完整解决方案,可以应用于文旅景观、会议活动、精品在线课程等多种场景的专业拍摄。

智能拍摄管理系统,一键达成拍摄

智能拍摄管理系统的应用,让任何人都可以完成专业的拍摄效果。只需要将镜头按照活动流程,提前预设拍摄轨迹,即可实现一个按键完成整场活动的专业拍摄。切实解决了专业人才不足的问题。

超远距离拍摄,让远程制作成为可能

5G技术的运用,可以实现超低延时的远程控制。将活动现场和远端导播无缝连接到一起,并充分融合了广播电视领域多项领先技术和成果,应用5G高带宽、低时延特性,摄像、导播人员无需到达现场,活动现场真正实现无人化,同时导播也从现场回到幕后,无需到达现场即可完成活动导切,极大提升了节目制作的效率和便捷性,真正实现了高品质轻松记录关键事件。

不止如此,欢迎各界好朋友莅临科旭威尔展位参观,体验最新的智能拍摄技术,并共同探索创新技术融合和更多的应用场景。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