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ANACOID携全系列新品重磅亮相InfoComm

2021年07月26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7月21日,一年一度的InfoComm 展于北京盛大开幕。展会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视听行业盛会之一,集中展示全球性的解决方案和世界一流的技术,帮助开拓中国多元而繁荣的市场,并为业内人士和制造商提供专业知识。

探索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助力业务转型过去十多年来,InfoComm China 展会致力于提高中国专业视听(Pro-AV)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Experiential Communications)市场的专业水平和知名度。今天,展会已成为亚太地区专业视听和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业内商家、厂商和来自各垂直行业最终用户汇集的首选及最重大的平台。

大因

DANACOID作为领先的全网络化IoT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围绕着全功能全场景的主题,携全系列产品重磅亮相本次InfoComm展,包含:全品类分布式,全功能全场景LED智慧会议屏,全流程会议系统,全网络化音频等四大展区。以全球视野,全产业链开发,真正打造立体化AV视听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并结合互联网、大数据把产品做到简洁、易操作、更具性价比!


01

全品类分布式

深压缩H.265 、浅压缩JEPG、无压缩 SDVoE,一应俱全。搭载最新中控主机的H.265智能分布式系统,可轻松实现超级同步、超低延时、远程视频会议等功能,为会议室、指挥中心等量身定制, 打造多功能全场景的解决方案。


此外,DANACOID“杀手锏”:分布式阵列和1G双引擎系统也于本次展会重磅亮相。

分布式阵列

4K 、无限扩展、无缝切换、音频视频控制一体化管理

支持16路HDMI输入、16路HDMI输出

支持可视化控制、无服务器系统

输入输出最高支持1080P@60Hz

支持拼接、分屏、预案等功能,拼接时完美同步

支持同分布式系统无缝对接


1G双引擎分布式系统

最新产品外壳选用来自大自然的颜色天空紫,高端而神秘。除了颜值,更拥有强大的内涵,1G 双引擎分布式,浅压缩1帧延时,打造最优画质的前提下,可实现AV over IP指挥中心4K分布式坐席管理解决方案。


02

全功能 全场景LED智慧会议屏

COB 智慧云屏

P0.9 点间距,3200*1800分辨率,使用防蓝光涂层,防碰撞、防水溅,支持定制触摸功能, 完美应用于会议室、报告厅、影音室等高端场景。


LED 智慧会议屏---新款刀锋系列

LED智慧会议屏新款刀锋系列延续27.8 mm轻薄机身、平整度好的优点,采用新一代硬屏工艺,可支持定制触摸功能,内置win10/Android8.0双系统,支持各种会议软件,内置音频系统,All in One, 实现分布式互联。


03

全流程会议系统

搭载麒麟全国产化会议系统,为客户提供会前——会中——会后,全过程、全功能、全应用、一站式的智慧会议解决方案。


人脸识别无纸化智慧会议解决方案

会议预约系统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实现参会人员会议签到,可支持带口罩和活体检测,识别率高、安全性强。在会议室门口显示屏通过人脸识别完成签到,提升参会人员签到的便捷性和准确性,同时支持与门禁系统联动。

All in One智慧会议管理平台

4K、无限扩展、无缝切换、音频视频控制一体化管理

All in One 智慧会议管理平台是一款集视频、音频、控制于一体的综合管理平台。一体式2U机架设计,易于布署和维护,为大中小各类型会议室提供简单的综合会议系统布署,提供低成本高性价比应用。

双电源冗余

易于布署和使用

支持 4K60 4:4:4

灵活扩展

全面集成

易于上手


04

全网络化音频

采用Dante数字音频传输协议,结合自主研发的数字音频处理器为核心向周边拓展,将传统的麦克风、接口机、音箱转变成在Dante传输的产品,从而实现整个系统AoIP布局。

插卡式可编程DSP 音频处理器

硬件:ADI SHARC 21569 1GHz 处理芯片8个自定义通道的I/O卡插槽64x64 Dante音频网络380x410通道超大型矩阵路由4口千兆交换机,传输Dante音频多设备信号级联双电源冗余

软件:实时 Linux 操作系统开放式软件架构16通道音频播放器,64G内存双机热备LUA脚本编辑逻辑控制GUI界面软件在线升级


历经十多年的沉淀和潜心研究,DANACOID紧跟科技潮流,不断学习技术,突破技术,推进新型科技产品的开发改进,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以及独特的服务和产品。目前,DANACOID不仅拥有企业核心技术的产品,也完成了制造到智造的完美转型,致力于成为音视频行业的标杆企业。未来,DANACOID将会继续秉持专注精神和创新的设计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具品质的感观体验,凭借独特的工艺设计、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真诚的服务,不断的刷新品牌,创新服务价值。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