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一键即秀 明基无线投屏器助力高效办公

2021年08月05日 11: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疫情成为企业智能化办公进程的催化剂,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明基无线投屏器,减少更换电缆和连接器间的物理接触,降低感染病毒的风险,利用无线传屏特性与多媒体设备进行投屏共享,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提高了工作效率,明基无线投屏器重新定义会议。

明基

无惧信息泄露为会议保驾护航

Impact Hub致力于在全球建立具有影响力的创业社区,为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共创协作环境。为此Impact Hub想要找到优质的无线会议解决方案,对会议空间进行升级。由于Impact Hub是公共办公场所,一方面希望让客户有良好的办公体验,可以更方便地使用移动办公设备开会;另一方面希望可以保护客户的信息隐私安全。最终Impact Hub引入明基应答秀无线会议解决方案,比大多基于应用程序的系统更安全,避免攻击者利用不经意间泄露的信息,找到对应的漏洞,从而桥接公司机密文件的风险。


明基应答秀WDC10无线投屏器采用硬件解码,无需安装任何驱动或软件,通过HDMI方式进行连接,即插即用,兼容各类办公设备实现投屏,低维护成本。


明基应答秀WDC10无线投屏器采用多重数据加密技术,防止在会议期间泄露用户个人信息,从源头上杜绝泄露隐患。而且它小巧轻便,简单安装,让移动会议变得极为便利,毫秒为单位的切换速度又保证了会议效率。负责人表示安装了明基无线投屏器后,客户来访留下了极好的第一印象,超乎想象的好用。


一键开启高效简洁的畅快会议

明基无线投屏器的触角再度延伸,与外企德科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外企德科是为企业及个人提供业务外包、人事服务、招聘猎头和员工福利等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的一家外企集团。于企业而言,时间就是金钱,提升效率即是降低成本,外企德科希望可以实现信息无线交互,让培训的方式简单点,轻装上阵。在多维度考量下选择了明基应答秀,携手解决无线投屏问题,并额外增添2个发射器,把位于中国总部上海黄浦区的最大培训室进行了智能化升级,让会议变得“无线”精彩。

告别开会一刻钟准备一小时的低效,明基应答秀WDC10无线投屏器即插即用,省时省心,提高会议人员参与度,改善演讲者展示,自信掌控全场,自在讲解内容,不受线材困扰,自由走动便于互动,所有参会者畅享沉浸式沟通会议,一起集思广益。后期调研负责人称赞:“明基无线投屏器让日常培训工作变得更加高效,感到非常满意。”


明基应答秀无线投屏器已经让众多企业用上了便捷的无线投屏解决方案,这只是其中两个应用案例,明基无线投屏器未来将助力更多伙伴实现高效办公的智能化转型。为你的办公室投资一个更好的未来,明基无线投屏器值得拥有!


关于明基智能科技

以“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 Enjoyment ‘N’ Quality to Life)为愿景,明基BenQ致力打造创新、突破的智能科技产品与智慧解决方案;从行销全球的智能投影机,到点亮视界的专业液晶、大型商用显示器,以及包括LED照明灯饰等等在内的多元科技成果,为商务、零售、教育、工程、医疗、电竞等不同行业和领域,带来令人欣喜的变化。明于生活,基于用心。Because it matters.

关于明基友达集团

明基友达集团(BenQ Group)由明基电通、友达光电、佳世达科技、明基材料、明基逐鹿、明基医院等十五余家独立公司组成,拥有跨产业价值链与关键技术,涵盖显示产品、绿色能源、精细化工、LED照明、IC设计、系统整合、品牌经营与服务等;据点遍布全球,年营收超过210亿美元;致力为人类带来美好生活,为企业创造长期价值、永续经营。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EGAM宝疆]Y400
[BOEGAM宝疆]Y400
价格:面议
[BOEGAM宝疆]Y200
[BOEGAM宝疆]Y200
价格:面议
[BOEGAM宝疆]Y100
[BOEGAM宝疆]Y100
价格:面议
[BOEGAM宝疆]R002
[BOEGAM宝疆]R002
价格:面议
[BOEGAM宝疆]ESHOW200
[BOEGAM宝疆]ESHOW2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