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品:班优五周年活动 助力教育评价改革

2021年08月16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8月8日,班优成立五周年之际,为了感恩师生与家长对于班优的信任,我们通过线上直播,举行了新品发布暨五周年活动。班优全体研发团队和班优5年来的新老用户,关注班优成长的教育局领导等,一起分享喜悦,见证班优新品发布!

希沃

五年深耕,信任积累从0到2200万

五周年纪念活动开始,由班优的老朋友——希沃软件平台负责人郭潇分享班优五周年的故事。从2015年春“用软件帮助老师进行课堂管理”的构思出现,到现在班优用户突破2200万*,累计点评次数超过28亿*,班优一直致力于解决课堂管理中出现的真实问题,得到越来越多老师的喜爱。


活动邀请了班优老用户——内蒙古自治区基础教育信息技术应用专家白晓华老师线上分享她与班优的故事。从2016年接触到班优,白晓华老师深深地感受到科技带给自己教学的帮助,出于对班优的喜爱,她一直身体力行的普及班优。


在2021年上半年,班优与白晓华老师共同成立白晓华班优班主任工作室,期待未来能有更深入的合作,让班优能帮助更多老师实现高效率的班级管理。郭潇讲解到,班主任工作室是为全国班主任的成长赋能,整合专家、名班主任资源,构建一个班主任学习、交流的平台。


班优班主任工作室助力班主任工作的成果十分明显,活动邀请城西示范班优班主任工作室的主持人王精美老师和胡瑞瑞班优班主任工作室的主持人胡瑞瑞老师线上分享。班优看到班主任工作室的建立,提升了班主任管理工作效率,也改善了学生的面貌,老师们们所带的班级成为所在区域的模范优秀班级。

新品发布,优化路上步履不停

班优和老师也在相互成就,为了老师们的教育更轻松,班优团队始终在不断优化,提升产品能力和服务能力。在此五周年的活动上,班优团队为大家带来新品的发布——综合素质评价校级系统。


希沃副总裁魏振水先生的发言表达了对班优的期许,“根据国家的方针——通过综合评价引领正确的教育方式和育人方式。班优需要进一步研究教育信息化在学生评价中的深度应用,支持学生综合评价,服务学生全面成长。”


在班主任工作、学生综合素质评级方面有深入研究,同时也是班优综合素质评价项目首席专家南京师范大学齐学红教授分享到,希望和班优一起通过研究更加优质的评价方法,对学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供正向、积极的价值引领作用。


综合素质评价负责人邓巧平跟大家分享关于新品的构思,她讲述了做班优的初心,以及在反复的实践中,明确了班优做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信念和方向:让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开发一款接地气,常态化,实用的综合素质评价系统。


本次活动邀请到牡丹江林口县教育局王主任发言。王主任说,林口县作为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全国第一个示范区,全县1000多名教师、2万多名学生共同研讨、实践、打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这款系统*,通过班优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平台,老师和学校可以从不同维度发现学生的闪光点,为林口县的全区教育发展提供莫大的支持。


与班优合作成立综合素质评价示范校的第二实验小学德育主任蒋春梅老师讲到,今年3月份使用班优进行全校师生综合评价互动,在短短100天时间里,老师们通过班级优化大师点评功能,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


新品发布活动最后环节,由班优产品经理跟大家阐述综合素质评价校级系统的产品设计理念。何雅洁讲到,“通过评价体系,让每个学生拥有自己的电子成长档案,清晰成长轨迹;让学校拥有自己的综合素质评价看板,德育工作更为丰满。”

感恩信任,班优与您一起成长

活动最后,班优产品团队一起上台,共同庆祝本次新品发布暨班优五周年活动圆满完成。


从0发展到2200万用户,从1个版本更迭至200多个版本,产品更新3000多次。不知不觉中,班优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了5年。截止8月8日,班优团队也已签约53所名班主任工作室,全国375所学校使用班优进行全校管理,感谢所有老师、家长对于班优的信任。


目前综合素质评价校级系统正开放试用申请,可点击下方图片了解详情!未来,班优期许在全国签约更多综合素质评价的示范点,落地更多综合素质评价优秀的学校,让班优点亮每一所中小学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