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热烈祝贺联诚发救援义工队正式成立

——联诚发救援义工队成立
2021年08月27日 08: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诚发“)救援义工队成立授旗仪式暨新义工培训活动在深圳总部多功能智慧展厅顺利举行。航城街道义工联合会理事、秘书组、培训组代表及联诚发救援义工队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联诚发

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义工联合会理事聂国振向联诚发救援义工队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深圳市联诚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义工队的批复》的批文,并现场进行了隆重的授旗仪式,希望联诚发救援义工队在社会公益活动、社会志愿服务中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随后,联诚发救援义工队全体成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以郑重和洪亮的声音宣读了义工誓词,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铮铮的誓言,昂扬的精神,代表了联诚发救援义工队成员一颗颗无私奉献的真心。


成立仪式结束后,由航城街道义工联合会培训组对联诚发救援义工队进行了新义工知识培训。培训中,讲师们结合自己的义工体验,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义工的知识体系、义工联发展史、义工应该履行的责任与义务等内容。同时,还分享了他们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实践案例,培训内容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在激发学习热情的同时,更加深了大家对“义工”深刻内涵的理解。


8月21日下午,在航城街道义工联合会代表的安排与带领下,联诚发救援义工队参加了九围社区新冠疫苗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工作任务分配后,联诚发救援义工们身穿红马甲、佩戴工作牌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群众有序入场、指导填写资料、耐心地向群众答疑解惑。虽然天气炎热,但能够为疫苗接种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联诚发救援义工们都觉得特别值得。义工们专注的样子,让医护人员都忍不住伸出大拇指!


联诚发作为一家扎根深圳宝安的LED显示行业龙头企业,现已成为集智慧城市、文旅商演、商显工程等业务模块多元化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在用实际行动去服务社会,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做有温度的企业。联诚发救援义工队的成立标志着联诚发全面开启深化志愿服务工作踏上新征程,将进一步为社会传播正能量,用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心传承文明,为社会的公益服务作出更多贡献。今后,联诚发救援义工队将会号召更多联诚发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团结众人微小之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聚焦和放大社会正能量,为建设和谐文明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6.0
[联诚发]PF6.0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7.62
[联诚发]PF7.6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