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万万没想到 长大了以后还是不想开学

2021年08月30日 14: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万万没想到吧,当初那批不想开学的学生,成长为依然不想开学的老师了!

学生时代开学前通宵补作业,工作后开学前彻夜补教案,即使是经验老道的教师,听到“开学”还是会抖三抖。

东方中原来为老师们支几招,帮大家缓解一下开学焦虑症!

东方中原

一、总结回顾假期


还没开始,就要结束,总感觉谁偷走了你的假期!但其实有些老师趁着假期和家人去旅行了,有些老师终于有时间去医院检查身体了,还有些老师追够了剧、补够了觉、学了新技能。总结回顾一下假期里那些愉快、有意义的点滴,心中也会感到些许宽慰吧。

二、假期“断舍离”


临近收假,老师们还是感觉身体和灵魂不在同一个频道。这个时候,把假期里随意和懒散的痕迹逐一归置清理掉,做好“断舍离”,心里也会自然而然整洁和清爽起来。

三、新学期新气象


做完了断舍离,就该增加些新物件迎接新学期了,给自己准备几件新东西,也能有效缓解开学焦虑症哦。可以是几支好写的水笔或者一个漂亮的挎包,还可以是一双舒适的鞋子。

四、智慧黑板开机前检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c64y1v7TE/

开学倒计时ing,为了缓解老师们的焦虑症,东方中原为老师们送上“激光黑板开机小贴士”,让正式备课授课不再手忙脚乱。

马上就要回归许久未见的校园啦

各位老师还有什么妙招

缓解开学焦虑症呢?

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与大家一起分享哟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松下]UB-518B
[松下]UB-518B
价格:6200元
[松下]UB-8325
[松下]UB-8325
价格:17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