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价值共创 捷视飞通为山西合作伙伴赋能

2021年08月30日 14: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8月26日下午,捷视飞通与山西省合作伙伴共同主办的“价值共创”沙龙活动在太原小店区举行,全省共有100多名合作伙伴、嘉宾参加会议,面对面共同探讨政务视频会议、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急指挥调度等行业解决方案及产品在山西的落地应用。期间,捷视飞通面向当地合作伙伴全面阐述了共创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


近些年来,捷视飞通携手合作伙伴,为山西省公安、信访、应急及环保等政府单位打造了一大批满足多层级、全域覆盖的视讯应用系统,极大地提升了政务工作效率。后疫情时代,社会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面对各种突发情况,党政及企事业单位需要更快速、更准确地协同多方力量,进行有效处置,视频通讯应用在数量规模、业务融合、终端接入等方面都有了新的挑战。 面对这些新变化,捷视飞通今年全新打造的云端边全栈互联视频通讯解决方案,根据典型的应用场景,如专网场景、互联网场景,推出私有域、政务云、SaaS服务及互联网私有化部署(UCLink)等系统架构,实现各类音视频协议、终端的互联互通,满足党政军、银行、央企及中小企业不同需求。同时,融合人脸识别、行为识别、智能语音等AI边缘应用,不断丰富视频通讯应用的服务能力。


在视讯业务通用功能趋向于共性的同时,捷视飞通更加关注行业细分场景下的“个性”特征。在泛执法领域(诸如移动执法取证、巡查巡检、市场监管等),捷视飞通依托4G、5G网络和音视频编解码等技术,融合语音、视频、数据等多种终端和通讯方式,集成移动指挥调度、集群通信、地理信息系统(GIS)、大屏解码显示及存储等业务,实现统一接入、统一指挥、信息共享、快速反应、智能管控、有效防范,提高用户单位联动部门的快速反应、协同行动和决策指挥等能力。 在教育信息化建设领域,捷视飞通基于教育综合云平台、大数据平台,构建满足学生、教师、班级、学校及教育管理单位的现代教育服务体系,满足智慧教学(包括三个课堂等)、智慧管理(覆盖教育教学评价、考勤考务、排课选课等)和智慧教研等具体应用,实现“城乡同上一堂课”。


此外,捷视飞通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国产化方案”。在产品方面,完全适配龙芯/飞腾/麒麟/海思等国产化软硬件平台,做到核心组件(诸如JF系列、ONE M1/M3、AS-F100终端、教育互动终端及可视化指挥调度产品等)端到端满足国产化要求;在安全方面,全面支持国密算法,为用户构筑更加安全的边界。 未来,捷视飞通将持续推进云端边全栈互联视频通讯技术、方案与行业场景的深入融合,以更加务实的姿态“适配”不同地区的市场环境,实现落地方案与客户价值高度融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