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维商用助力智慧酒店打造品牌新势力

2021年09月03日 15: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根据迈点研究院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四大一线城市最新的酒店存量已经突破4万家。随着酒店服务业进入中高端升级换档期,酒店运营者也追求更加高效的管理和更加个性化的服务,而商用电视作为酒店与用户的重要接触点,成为各大运营商打造优质服务的关键点。

作为下一代商用智慧解决方案提供商,创维商用为酒店行业竭力打造Swaiot PROTV™|BG22,深入洞察酒店运营需求,为酒店行业带来使用方便、操作便捷的一站式定制服务,成为商务伙伴的信心之选。


洞悉细节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随着酒店规模的不断扩张,如何才能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中打造品牌特色,让顾客既耳目一新又印象深刻?Swaiot PROTV™|BG22通过定制开机画面给出解决方法。酒店运营者可以通过定制“欢迎下榻”等展示画面,让顾客入住即享温馨体验,借此加深用户印象,为酒店打造独树一帜的品牌形象。

在现代酒店运营中,为了实现客户服务质量与酒店管理效率的双向提升,科学的管理系统是酒店运营商的重点发力方向。Swaiot PROTV™|BG22产品支持第三方系统,并与携旅、华视美达等20余家第三方系统厂商深度合作,能够适配各类酒店系统。不仅可以让用户通过酒店电视体验视频、游戏等娱乐服务,酒店运营者还可以借此完善酒店会员直销及微服务体系,降低维系客户成本,提高会员信息传达率等,为酒店解决运营过程中的一大难题。

随着移动办公模式的常态化,除传统的办公室、会议室之外,酒店也成为常见的办公场所之一,而商用电视则在会议、演示等办公需求中承担重要协助作用。Swaiot PROTV™|BG22将多维度的定制化设计贯穿产品始终,内置USB、HDMI、RF、网络等多个接口,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住户不仅可以在酒店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客房服务,还能够轻松进行远程办公,实现生活和工作上的双重便捷。


当前,酒店场景承载的功能越来越多,在休息、办公、娱乐等不同需求下,对商用电视的画面、音响甚至电源指示灯都有不同需求,为此创维商用为酒店场景定制多种商用模式。Swaiot PROTV™|BG22电源指示灯可以在待机状态下关闭,定制勿扰模式,保证了住户优质的休息环境。而音量锁定、上电开机等功能既满足了酒店管理的规范性需要也能免去频繁调试的烦恼,实现了酒店运营商与住客的双赢。

秉承“和谐”理念,打造实力之作

“和谐”与“精密”、“可靠”、“科技”是创维商用给用户的承诺,也是品牌贯彻始终的重要理念。“和谐”代表了创维商用不断追求产品与使用者、产品与环境的和谐和共生。

专为酒店定制的Swaiot PROTV™|BG22既能帮助酒店进行定制化设计还能够在细节上全面兼顾带给住客舒适愉悦的体验。而通过与第三方系统合作,定制健身、音乐、资讯等适合酒店电视的功能,不仅全面满足住客的个性化需求、升级入住体验,也为未来智能酒店的发展探索了新模式。


极致和谐的背后是创维商用独特的发展思路,倚靠创维30多年深耕行业的经验积淀,创维商用选择以TOC的思路进入TOB领域,面对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从技术和产品构造等方面多维发力,为商用伙伴解决后顾之忧。未来,创维商用也会持续将“和谐”的理念贯穿到产品各个维度的设计中,不断构建品牌在商显行业发展的基石,打造优质产品、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