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腾中会议智能化解决方案用于北京某医院

2021年09月08日 09: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会议模式也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趋势。通过不断地改革更新、引进新技术,无纸化会议系统慢慢走进人们的视野。由于会议效率低,传统会议模式已无法跟上信息时代步伐。这种模式的缺点是众所周知的,会前:需准备大量纸质会议资料,会中:无法实时清楚发表意见,投票过程复杂且不严谨,会后:需销毁大量会议资料,这样的会议模式非常不符合当前的的电子化办公的要求。

腾中

每当医院开会前,需要提前准备打印会议资料,病人的资料等需要保密的文件会后需要集中进行碎纸处理,流程复杂,即浪费时间也不环保。因此,腾中TENON建议使用无纸化会议系统解决这一大问题。那用了无纸化之后能改变哪些问题呢,又有什么功能呢?


无纸化会议系统是一款专为政府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大型集团企业量身定制的无纸化会议系统,提供强大的会议应用功能,包括:会议信息上传、文件分发、阅读查看、文件批注、会议签到、投票表决、电子白板、文件交互传送、视频交互传送、会议交流、信息通知、会议服务、信息记录等;具有功能丰富、界面简洁直观、操作便捷、稳定可靠等特点;能够帮助会议组织者极大地降低工作压力,轻松进行会议现场管控,提高与会者的开会效率,同时节省大量资料印刷费用和投影设备,完全符合国家低碳、环保理念。


每个位置采用一台液晶升降一体机带可独立升降话筒以及一台无纸化会议终端。液晶升降器可以用于观看会议资料、视频,实现会议资料电子化。话筒与显示屏采用升降隐藏模式,可独立升降,可统一升降,会前会后升降隐藏,方便快捷。


专业扩声系统包括音源拾音系统、音频处理系统、扩声设备和声场组成,主要包括声源和它周围的声环境,把声音转变为电信号的话筒,放大信号并对信号加工的设备、传输线,把信号转变为声信号的扬声器和听众区的声学环境、采用立体声扩声,实现左右完全覆盖、声像定位功能,再加上辅助补满整个会场保证声场均匀,满足扩声需求。采用腾中专业音箱,清晰还原人声满足会议需求。采用操作简单开放式架构的腾中专业数字音频处理器,可以通过直观软件进行信号处理,允许配置和控制信号路由、混音、均衡、滤波 、延时等功能,随意编辑所需的模式,可以满足对音频的处理需求。


中央控制设备(Center Control Unit)是会议系统的核心。它可以独立操作,实现自动会议控制,也可以由工作人员通过电脑控制,实现更复杂的管理。

全自动的会议管理不需要工作人员操作,能自动管理会议的进程。功能包括:用触摸屏进行话筒管理,环境调节(灯光,帷幕,窗帘的自动控制),大屏幕的自动管理,控制多个高品质的数字音频通道、数据通道和通讯通道。这些功能可以保证在无人监管的条件下对会议进行有效的控制;

工作人员通过电脑控制的会议管理,不但具备全自动的会议管理的所有功能,而且可以由工作人员通过电脑实施控制。功能包含所有触摸屏能控制的所有功能而且还能通过中控软件进行视频监视。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