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智能化会议系统进驻湖南省政府单位

2021年12月06日 11: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湖南自然资源厅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的卫星应用技术包含卫星通信、卫星遥感、卫星导航、卫星侦察等,在国民经济、国防建设、文化教育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卫星遥感技术为自然资源监管提供了全面的数据和技术保障,同时还广泛应用于财政、发改、审计、水利等部门,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丰富的数据保障。因此需要装备实用性强、保密性强的会议设备来提高会议效率。

雷蒙电子

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负责全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日常监测、调度,承担路况信息收集、报送、发布等工作,日常公务繁忙,会议室需要高效、操作简便的会议设备。


雷蒙电子根据客户的需求和会议室的环境,为湖南自然资源厅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和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的会议室,装备雷蒙电子第四代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RX-A6系列,高端会议单元RX-A6搭配高端会议主机RX-V4.1,具备发言讨论、视频跟踪、超强抗手机干扰和双备份功能,会议单元拾音距离可达80cm以上。目前两个项目已安装调试完毕。


高端会议单元RX-A6

雷蒙电子第四代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RX-A6系列:

有线无线任意融合搭配

任意拆并会议室功能

五种主机身份自由变换功能

8×8音频阵列输入输出功能

混合型视频和语音析别功能

单元五段EQ自由调节

具备线性增益和自动增益调节

单元与扩声区域自适应功能


第四代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RX-A6系列

雷蒙电子第四代全数字智能化会议系统,一经推出就广受客户的喜爱,已在世界遗产大会、联合国可持续交通大会等等大型国际会议中亮相,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赏。


世界遗产大会


联合国可持续交通大会新闻中心

雷蒙电子高质量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得到了湖南自然资源厅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和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的一致好评。雷蒙电子是一家坚持自主研发,自主产权,自主品牌的,自主生产的高新科技企业,我们将持续为客户带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