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LG发布“QNED” miniLED LCD电视新品

2022年01月05日 11: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LG 将在 2022 年推出五款“QNED”LCD 机型,两款为 8K 分辨率,三款为 4K 分辨率,其中四款将使用 miniLED 分区控光功能。

2022 款 LG 高端 LCD 电视

QNED 是 Quantum Nanocell miniLED 的缩写(当然 QNED81 除外),是 LG 对 TCL 和三星“QLED” LCD 电视的回应。

该公司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宣布:

为了展示其在 LCD 电视领域的持续领先地位,LG 还推出了 2022 年 QNED 电视新品。采用 LG 自家的量子点 NanoCell 技术,新品提供了 100% 色彩容量的恒星色彩再现。在场景的最亮和最暗区域能够提供丰富、准确的色彩,凭借 LG 的精密调光技术,能够实现惊人的对比度。


QNED99 将成为 LG 2022 年的旗舰 8K LCD 电视,最大的 86 寸型号中将有 2500 个控光区。QNED95 (QNED96) 则是入门级的 8K LCD 型号,配备 50/60Hz 面板以及 miniLED 背光。

QNED90 (QNED91) 和 QNED85 (QNED86) 将成为 2022 年 LG 配备 miniLED 分区控光的顶级 4K LCD 电视,尺寸范围从 55 到 86 寸。调光区的数量在两者之间会有所不同,但尚未公布细节。QNED80 (QNED81) 是一款侧入式 LCD 电视,没有 miniLED 背光,也没有高级分区控光功能。

与去年遭受光晕和低对比度问题的型号相比,LG 采用了一种改进的分区控光算法。该公司现在将其控光称为 Precision Dimming、Precision Dimming Pro 和 Precision Dimming Pro Plus。此外,新品电视采用第五代 Alpha 9 或第五代 Alpha 7 处理器。

LG 新款 LCD 机型还将配备 webOS 22、带有 4K120 的 HDMI 2.1 功能,部分机型中还有 VRR、电影制作人模式自动切换(目前仅限 Amazon Prime Video)、游戏仪表盘/优化器菜单、AirPlay 2 和 HomeKit、Google Stadia 、GeForce Now 以及 LG OLED 新品种的新功能,“Always Ready”功能将仅限 QNED99、95 和 90 中可用。

定价和出货详情将在稍后公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LG]65UB9500-CA
[LG]65UB9500-CA
价格:面议
[LG]55UB8250-CH
[LG]55UB8250-CH
价格:面议
[LG]32LD310
[LG]32LD310
价格:面议
[LG]42LE5300
[LG]42LE5300
价格:8380元
[LG]32LG32RC
[LG]32LG32RC
价格:298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