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快速搜索:

2022深圳国际家电与消费电子展强势来袭

2022年01月10日 15: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当前,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成为拥抱前沿技术最活跃、技术转化成果最丰富的领域之一,中国在全球家电与消费电子产业新一轮技术革新与产业变革中起着引领作用。

后疫情时代,传统外贸模式受复杂多变的疫情与国际经济形势影响,正面临新的风险与挑战。为此,2022深圳国际家电与消费电子展(CHCE)应运而生,引入跨境电商这一外贸新业态,集货源工厂、卖家、平台、服务商多方资源,整合跨境电商全产业链上下游,助力家电、消费电子企业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与品牌出海。

2022年9月22-24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CHCE崭新登场

专业观众来自世界各地

百亿消费市场与您共享

2022深圳国际家电与消费电子展

同期:第8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产品交易

40,000㎡ 展会面积

500+ 参展商

10,000+ 跨境电商卖家

80,000+ 人次观众

20,000+ 采购商与卖家

20+场 会议论坛、商贸活动

CHCE 2022影响力up up up!

展位预定请联系:周先生 17620764956(V信同手机)

【参展范围】

01. 中大型家用电器

冰箱、冷柜、酒柜、制冰机、洗衣机、干衣机、空调、油烟机、洗碗机、消毒柜、壁挂炉、热水器、浴霸、壁挂炉等。

02. 小型家用电器

豆浆机、咖啡机、电饭煲、微波炉、电磁炉、电烤箱、空气炸锅等厨房小家电;吸尘器、扫地机器人等清洁小家电;熨斗、电暖器、电热毯、电热炉、电蚊拍、电吹风、直发器、电动剃须刀、美容仪、脱毛器、电动牙刷等其他生活小家电。

03. 视听娱乐与电竞

电视机、投影仪、智慧屏、游戏机、家庭影院、组合音响、智能音箱、麦克风、耳机耳麦、收/录音机、直播设备、AR/VR、裸眼3D技术、电动玩具、无人机、平衡车等。

展会

04. 移动电子、3C数码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早教机器人、数码相机、电子词典、学习机、家用打印机、移动存储器、数据线、移动电源、路由器、蓝牙产品、手机支架及周边部件、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穿戴设备、3D打印等。

05. 保健与健康电子产品

按摩椅、按摩器、血压测量仪、体脂测量仪等家用医疗电器;饮水机、净水器等水处理家电; 空气净化器、加湿器、除湿机、香薰机、电风扇等空气调节电器;跑步机、筋膜枪、家庭健身器、电子称等电动运动器材。


06. 智能家居系统

智能门锁、监控、门禁、可视对讲、灯光控制、智能遮阳、智能门窗控制、智能开关、智能插座、服务机器人等。


07. 车载电子产品

抬头显示器、行车记录仪、倒车雷达、车载净化器、车载吸尘器、车载按摩仪等。

【系列活动 】

1. CHCE系列颁奖典礼

2. 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跨境电商/供应链大会

3. 创意时尚新品SHOW

4. 家电、消费电子产品跨境电商选品会

5. 品牌工厂直播带货现场秀

6. 买家采购对接会

7. 直连厂长·在线视频看厂

(*活动议程以现场公布为准)

【展会优势】

01. 以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为绝对主角,引入跨境电商外贸新业态

打造展示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炙手可热的技术与产品的绝佳窗口与促进家电与消费电子产业要素资源整合创新的重要平台;助力传统企业开启跨境电商外贸新时代,让中国品牌鼎足全球。

02. 双展联动,尽显硬核实力;并蒂花开,辐射全球

同期举办第8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产品交易会,共享资源与渠道优势,遍布上下游产业链,预计超十万人次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倾力打造行业盛会。


03. 搭建高品质供需对接平台,拓展家电与消费电子经济增长新空间

凭借成熟的办展理念、专业完善的配套服务,帮助企业与买家之间建立直接对话的桥梁,推动商贸合作;为各企业运营者及管理者排难解惑,甄选优质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提供方。


04. 20+场会议论坛、商贸活动,打造专业化交流盛会

多视角、多元化的干货论坛、行业峰会、高层次精准对接活动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含金量十足!聚焦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最新资讯与前沿趋势、全面呈现行业技术发展方向、共享行业商机,上观未来,下谋发展。


05. 竞逐行业龙虎榜,表彰业内翘楚

汇聚各大企业优秀产品与解决方案,挖掘行业创新力量,彰显企业实力与风采,榜样驱动,助力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向好发展。


06. 数字化推动实现价值最大化,助力企业强势品牌宣传

宣传力度与广度双管齐下,展商皆有机会免费获得展会现场的直播采访、各种广告资源位(指示牌、论坛背景墙、视频轮播、入袋资料)、线下/线上广告(会刊、观众电子邀请函、官方网站/公众号/微博/自媒体等渠道全年度的企业新闻免费推广)、论坛演讲、新品发布、直播带货等多种增值服务。


【参展详情咨询】

联系人:周先生

手机/微信:17620764956

展会官网:www.chcefair.com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