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国(北京)线上展区将亮相新加坡BA2022

2022年05月26日 17: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推动京津冀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科技企业开拓海外市场,促进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科技“走出去”提质增效,由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组织的“中国(北京)线上展区”将于6月1日至3日参展2022年新加坡广播电视展览会(BroadcastAsia2022)线上展。线上展区联合北京、天津地区21家广电科技企业在展览会官网、视频直播平台以主题展示、视频直播、交互观展等多种互动方式呈现。视频直播平台将每天举办八场企业直播活动,参展企业在线推介创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与观众线上实时互动。期间还将举办多场云签约仪式。

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畅通国内外广播电视科技企业业务交流渠道。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主动作为,为企业牵线搭桥,拓宽“走出去”的渠道和形式,加快我国广播电视科技产品“出海”步伐。本次国际展示交流活动将按照“线上线下结合、国外国内联动”的原则,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发展。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本次参展活动立足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首次面向天津、河北地区广泛征集参展企业,旨在为京津冀三地广播电视科技企业搭建国际交流和推广平台,帮助企业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拓展海外市场,挖掘合作机会,构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发展格局,为企业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国际推广渠道。

“十四五”时期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将以鼓励创新型企业发展作为推进产业升级的政策导向,落实和推动北京广播电视科技“走出去”与国际先进技术“引进来”,大力对外宣传推广专精特新企业及自主创新的高新技术产品,全面塑造中国广电整体品牌形象,不断提升北京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产业发展的国际影响力。

 

线上展海报(主办方供图)

 

中国(北京)线上展直播平台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