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 |高效会议时代 打造高效智能会议

2022年07月05日 15: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当今社会信息迭代更新,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社会不断进步,各行各业对节能环保要求也日渐提高,以牺牲自然资源和破坏自然环境为代价的时代已经悄然过时。近年来国家一直倡导无纸化办公,与传统日常会议相比无纸化办公不仅仅为了环保,也是在提高工作效率。

告别传统会议会议模式,创造高效会议新体验。方图无纸化会议系统可实现会议前、中、后的一体功能管控与应用,把繁琐的会议资料数字化,会议应用功能界面化,使复杂的会议过程变得便捷、高效,同时具有较高的保密性。交互式无纸化会议系统将多种信息化技术融入会议的各环节、贯穿会议全过程,为参会人员带来全新的参会体验。

 

 

(编辑:hxl)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