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Scala在零售场景都能做些什么?(下)

2022年07月08日 16: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上期为大家介绍了Scala零售解决方案在店外都能做些什么,这期我们就聊聊在店内又有哪些新花样。

店招显示


在店内的展示屏播放新品信息、会员优惠等内容,从而吸引消费者进店,提高客流量。也可以播放品牌宣传或产品宣传视频,来提高知名度,推广产品。

橱窗显示


在店内热门产品摆放区设置橱窗显示屏或者平板来播放产品搭配及选购推荐内容。引导消费者快速了解产品和优惠信息,整体提高消费者购物体验。

自助式触摸终端


消费者在店内通过自助式触摸终端可以直观的了解到店内优惠信息以及热门商品等内容。还可以在上面快速查询指定商品的摆放位置,引导顾客轻松的到达指定货架。

视频墙


视频墙不仅适用于店外,同样也适用于店内。视频是最直观了解产品的方式,在店内视频墙中播放推广内容更容易引导消费者进行消费。还可以布置于收音台附近,在顾客结账时可以用于推广会员计划、限定系列、潮流趋势等品牌内容信息。

智慧货架


通过部署智慧货架可以展示商品价格,避免出现价格与产品不符的乱象。在店内促销时通过Scala后台管理系统更便于统一进行更改价格,避免出错的可能性。

电子穿搭指南,互动式试衣间


通过部署电子穿搭指南,互动式试衣间能够快速为顾客提供搭配,并且可以通过显示屏达到快速试衣的功能,免去了顾客更衣的繁琐步骤,从而提高顾客消费体验。

即拿即知LIFT&LEARN

 


 

LIFT&LEARN是一种互动解决方案,不用叫导购,只需拿起这个商品,对应的展示屏中就会自动出现该产品的所有介绍信息。不仅如此,当你拿起多个商品时,还会展示这些产品的对比,更便于消费者进行选购。

魔镜MIRROR SIGNAGE

 


美妆店不同于服装店,试用起来比较麻烦,而且消费者还会担心试用装的卫生问题。当店内部署了Scala魔镜解决方案后,消费者可以通过显示屏进行云试妆,不用与化妆品进行接触即可完成试用。

一触即知


在部署了Scala TOUCH & TELL后,无论模特身上穿着几种商品,消费者只需点击标识区域,显示屏就将自动展示该款商品的所有信息,包括颜色、组成成分等。这样便于消费者更直观、快速的了解商品并进行选购。

Scala的应用场景还有很多很多,在我们身边可以说是无处不在。本期呢我们就先聊到这,下期我们将为大家带来Scala零售解决方案在实际应用中的案例介绍,敬请期待!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