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赢康科影达投影机打造超现实沉浸式展厅

2022年09月09日 16: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在刚刚闭幕的2022服贸会现场,北京经开区以充满高科技的展出惊艳了所有前来参观的游客。经开区展区位于首钢园服贸会10号馆内,展馆总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由尚亦城集团作为元宇宙产业平台联合多家产业链链主企业,打造的元宇宙前沿科技展示体验中心。其中,元宇宙B馆大型沉浸艺术展,以其炫丽的画面和超现实沉浸式的体验吸引了众多游客,该展厅影像版权属于SIPA,赢康科技自主品牌科影达投影机助力这场沉浸式艺术展,构建了亦庄元宇宙展区精彩的一幕。

赢康

元宇宙B馆沉浸式体验厅是一个由巨幅曲面屏幕环绕四周的空间,经开区为打造出超现实感的沉浸效果,使用了近20台科影达激光投影机,并创新应用红外体感创造独特的“视觉”“声音”等体验效果,通过红外感应交互、高精度图像定位、光流场重建、立柱裸眼3D等技术,打造多折面环绕式主题艺术展。




展出以现代艺术之父——保罗·塞尚的作品为主要内容,以其早期作品“四季”为主线,以“冬-春-夏-秋”流动图景为索引讲述他艺术创作的传奇一生,期间展示了百余幅塞尚的作品,实现超大型画幅在异形空间无缝展示,让人们沉浸式感受艺术名作的魅力。




实现艺术空间投影的科影达投影机是近年来非常受市场欢迎的国产激光投影机,它具备激光光源加单DLP显示技术,色域更广,使得显示画面更细腻,色彩还原更真实。投影机采用先进的图像处理引擎和顶级的光学元器件,使图像亮度均匀性达到95%的超高水准,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科影达投影机内置的图像校正与边缘融合功能,可自由调整融合区域范围,进行区域内补色以及显示画面调整,多种融合模式选项,非常适合B馆内近20台设备的投影融合应用,它可以保证整个沉浸空间从曲折的墙面,到地面再到空间的柱体上所有投影画面的一致性。

科影达出色的静音运行功能,不仅给沉浸空间提供了非常好的展示环境,更让投影设备在展示中“隐身”,将沉浸式展览打造得更加具有超现实观感。




在投影机系统和配合其他科技设备的共同作用下,空间内的投影画面非常生动地还原了画面真实的色彩效果,让整个展出流光溢彩,极富生命力,从地面到墙面再到中间的柱子都包裹在了艺术画作的浪漫之中,不论是冬天的雪景,还是初春的嫩叶,不论是夏日的繁花,还是秋天的庄稼,不论是沧桑的人像,还是静谧的村庄,每个画面的色彩都极其真实,配合着动态效果,一幅幅画作栩栩如生,充满了生命力与想象力。




现在越来越多的展出倾向使用更具沉浸感和互动性的展览形式,这种形式可以使游客突破人与作品之间的信息隔阂,充分沉浸其中,更好地感受作品带来的更深层次的情感内涵。科影达投影机便是这一类应用的热门选择,它不仅在本次服贸会中大展身手,更在维亚康姆规划展示馆、秦腔艺术博物馆、西安碑林博物馆、中国丝绸博物馆等多个展馆类项目中打造了多个极富科技色彩的展项,为客户吸引了更多参观人群,也为参观人群提供了更加生动难忘的参观学习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松下]PT-FD550
[松下]PT-FD550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