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甘肃省运会闭幕 洲明体育闪耀兰州奥体

2022年09月26日 08: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24日晚,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闭幕式在兰州奥体中心隆重举行。兰州奥体中心作为本届甘肃省运会的主场馆,承办了包括足球、篮球在内的大部分赛事活动。

洲明体育凭借在体育场馆建设方面积累的技术优势与丰富经验,以端屏、斗屏等LED显示产品及体育综合解决方案,成功将兰州奥体建设成国际化、现代化的智慧场馆。

在兰州奥体中心核心区域,能容纳6万人的玫瑰体育场,近400㎡LED端屏(USM III P10)分布在观众席两侧。USMIII端屏是洲明体育推出的行业首款万级亮度的LED显示屏,在阳光下直射视觉效果依然清晰,加上广泛的视觉能见度,满足了户外体育场在强光下的显示需求。

 

郁金香综合馆 洲明体育端屏、斗型屏

郁金香综合馆,建筑面积4万平米,总座位8千座,主要用于承办篮球、排球、体操、乒乓球等项目。洲明体育为郁金香综合体育馆配置了端屏、斗型屏(UsportMA P6),支持多块显示屏显示不同画面,实时比分、比赛画面、比赛预告与广告等,功能丰富。

游泳馆 洲明体育端屏(UsportMA6)

此外,兰州奥体游泳馆端屏(UsportMA P6)、网球馆端屏(USMIII P6 )、室内指挥中心大屏(USF P1.5)等LED显示产品及显控方案均由洲明体育提供,助力推动甘肃省运会管理的精细化、比赛进程的智慧化。

洲明体育以LED显示产品及体育综合解决方案,实现甘肃省运会赛事中回放、转播、互动等系统的全方位管理,进一步为兰州奥体中心场内观众、运动员们营造沉浸式赛场氛围。

北京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 洲明体育产品及解决方案

纵观各大都市,每座城市奥体中心或大型体育中心的落成,总会为这座城市注入新的活力,带动整个城市的发展升级,用一座奥体续写一座城市的繁华。

除兰州奥体外,洲明体育目前已在国内参与打造北京五棵松冰上运动中心、杭州奥体中心、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岳阳体育中心等场馆。结合洲明体育LED显示产品及体育综合解决方案的运用,这些地方将成为集赛事、旅游、娱乐等活动为一体的体育综合体、一个市民休闲健身运动的理想场所,全面带动当地及周边城市发展、激活区域经济潜力。 

未来,洲明将持续深耕体育行业,以更优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持续为我国体育产业的智慧化转型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