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携手阜阳师范大学 共同打造数字化智慧教室

2023年12月07日 08: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为进一步助力“强师计划”和“协同提质计划”,落实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希沃)联合启动实施“希沃教师数字化能力提升支持项目”。11月29日,阜阳师范大学联合希沃在西湖校区开展“希沃教师数字化能力提升项目阜阳师范大学捐赠暨培训交流会”,活动目的旨在促进师范生教育教学信息化能力的提高,应对数字化教学的挑战,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和水平。学校近50名各师范专业院系师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阜阳师范大学是一所优秀的多科性本科学校,以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学历教育为主,为全国培养了众多优秀教师及社会人才,被誉为“皖北地区基础教育的摇篮、人才培养的基地、科技创新的平台、文化建设的窗口”。

捐赠仪式上教务处处长王诗兵表示,“阜阳师范大学对教师数字化能力提升非常重视和支持。希沃的数字化硬件和软件捐赠将为教师们提供更先进的教学工具和资源,有助于他们更好地应对数字化教学的挑战。也期待着在这个平台上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数字化能力提升的机会。”


希沃代表吴铮也在会上就教育六大场景,对希沃数字化服务系统做了分享,也表示“我们深感荣幸可以和阜阳师范大学建立这样共同发展的合作关系,作为一家科技公司,我们希望通过在技术方案方面的沉淀,结合阜阳师范的教学实践和科研能力,能够协助推动师范生在源头就提升数字化教学素养和能力。同时,未来我们也期待能够开展更加广泛的校企合作。”


在捐赠仪式结束后,希沃客户顾问黄静针对此次捐赠教室的设备展开了培训,希望通过这一项目的实施,能够进一步激发教师们的创新思维和教学热情,共同提升数字化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

希沃作为一家专注在教育领域的科技公司,坚持以科技探索未来,希沃将继续与阜阳师范大学携手助力教师数字化能力提升,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