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飞鱼系列激光投影“赢”战多元场景应用

2023年12月20日 13: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集小巧体型、优越性能和丰富功能于一身,NEC飞鱼系列激光投影机自上市以来,便活跃在高职高教、商务办公、沉浸式文娱等行业应用中。凭借其出色的品质,NEC飞鱼系列充分满足了各类中小型空间投影的多元化需求,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和用户的广泛认可。

臻彩视界,解锁沉浸娱乐新体验

随着新生代消费力量的日渐崛起,娱乐体验升级成为了各大休闲场所提升人气、开源增收的重要命题。沣林居会所紧跟时代潮流,与NEC显示产品倾情合作,采用多台NEC飞鱼短焦系列激光投影机,通过投影融合技术,将KTV包厢打造成浑然一体的沉浸式娱乐空间。

步入沣林居会所的KTV包厢,映入眼前的赫然是一个精美绝伦的光影“视”界,仿佛置身于浩瀚星空下,抑或是畅游海底秘境……得益于0.5原装短焦镜头,NEC飞鱼短焦系列无惧格局限制,即使在狭小空间中也能轻松投射出大尺寸精彩画面。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其搭载的0.65英寸高品质DMD芯片,NEC飞鱼系列还兼具稳定持久的光输出和精准的色彩还原能力。清晰靓丽的图像显示,配合立体环绕的音声效果,可以营造出更身临其境的沉浸氛围,让消费者尽情享受视听盛宴。

轻量全能,打造数字化教育标杆

为顺应数字化升级趋势,沈阳建筑大学科技园加快转型步伐,为培训教室引进一批先进教学设备。NEC飞鱼系列激光投影机凭借轻量全能、持久稳定的硬核优势力拔头筹,助力智慧园区建设跑出“加速度”。

作为NEC首款3KG级激光投影产品,NEC飞鱼系列的轻量优势相当显著,搭配其内置的几何校正功能,安装调试十分便捷。广泛的空间适应能力,加上出色的成像品质,使NEC飞鱼系列可充分满足不同教室的显示需求,150吋超大画面投影依然清晰明亮。


面对教学场景下投影机使用时间长、频率高等特点,NEC飞鱼系列采用全密闭光引擎结构设计,光引擎部分达到IP6X“真空级防尘”,可有效隔绝外部灰尘侵入,保证核心部件洁净如新。此外,NEC飞鱼系列还首次应用外置电源设计,进一步降低整机功耗,散热压力更平稳,为其持久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NEC飞鱼系列还支持7*24小时不间断运行,以及快速开关机和直接断电等丰富功能,节能模式下可实现长达3万小时的运行寿命,在日常应用中可以为师生提供更可靠、省心的使用体验。

光影助力,引燃文娱消费新爆点;数字赋能,点亮科教融合新引擎。NEC飞鱼系列激光投影机自登陆市场以来,无论是引领社交娱乐潮流风尚,还是助推高校智慧化建设,都充分展现了其在中小型空间投影应用中的出色实力。未来,NEC飞鱼系列将持续拓展更丰富多元的应用场景,成为当之无愧的“小身材全面手”!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NP-U310W+
[NEC]NP-U310W+
价格:32000元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