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方图集团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民用航空产业集群

2023年12月25日 10: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一谷一园”是指大飞机创新谷和祝桥航空产业园,该项目位于大飞机园特殊综合保税区的西南角,毗邻商飞总装基地。项目的总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旨在立足上海,延伸长三角,辐射全国,面向全球,实现上海航空产业“一谷一园”的发展愿景。

为了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方图集团为园区某研发楼报告会议厅精心设计了一套智能数字会议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包含:FionTu方图会议发言系统、全数字同声传译系统以及无线表决系统等,设备总数量高达上百套。系统之间实现了无缝联动,满足会议场景的多样化需求。

 

FionTu方图全数字同声传译系统

FionTu方图同传系统采用全数字红外技术传输语音信号,系统具有保密性和超强的抗干扰能力。本项目使用了6通道同声传译主机,最大提供1个原语音通道和5个翻译语音通道;其中消咳、降噪、自动增益调节、同传通道互锁定和提示放缓语速等功能备受客户亲赖。配置4套译员机,供4个语种的翻译人员使用,翻译员通过译员机将自己的翻译信号发送到主机,主机将不同语种信号发送到接收器中,实现多路翻译和语言切换。支持远程控制和实时反馈功能,使翻译员可以在过程中控制翻译音量、语速等参数。

方案设计时,工程师根据场地环境和面积以及红外发射面板的功率和覆盖角度,使用6台红外发射面板覆盖整场,共使用50套6通道接收单元和耳机,接收单元充满电可连续使用30小时,避免了频繁充电的烦恼,配置了3台充电箱,满足50套接收单元的日常充电和收纳功能,接收单元附带的耳机不仅佩戴舒适,音质也清晰悦耳,极大的提升了与会人员的使用感受。系统使用简单,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仅需按下语种通道开关即可收听到高保真音质的语音。FionTu方图同传系统具有灵活可扩展的特性,可以随时升级接收单元的数量,也可以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定制和升级语音通道,最大支持63+1种语种的同声传译通道,满足在多语种大型会议的应用环境需求。

 

FionTu方图无线表决系统

FionTu方图无线表决系统结构简洁,采用数字信号通讯,运行稳定,使用便捷。本项目使用了一台无线基站做为表决系统的核心设备,使用了100套5键无线表决器。配置2台充电箱,充电箱可作为表决设备的收纳箱。通过后台系统设置,与会代表可以轻松完成会议签到和各类议案的电子表决流程。整个过程简单、清晰、易于操作。同时,系统支持快速自动统计签到、表决、选举、评议的结果,并显示在大屏幕等显示设备上;表决结果还可以打印和保存,从而极大地提升了会议效率。FionTu方图表决系统分为无线数字表决系统、有线数字表决系统,可以根据客户的应用场景进行搭配。

目前,该项目已经成功完成验收,希望该解决方案的应用能够继续为上海航空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并进一步推动中国航空产业的创新和发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