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蒙电子助力“一带一路·光明行”蒙古国行动

2023年12月28日 09: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与蒙古国红十字会携手在人道救助、应急救护、疫情防控等领域开展友好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雷蒙电子助力2023年“一带一路·光明行”蒙古国行动,为其提供第四代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解决方案,为双方搭建交流合作的沟通桥梁。


2023年“一带一路·光明行”蒙古国行动视光学培训班在呼和浩特市正式开班。来自蒙古国第二医院、巴彦乌列盖省中心医院、后杭盖省中心医院等地区的10名眼科医生在内蒙古朝聚眼科医院和温州医科大学接受为期4周的培训。


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凤屹,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刘志平,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政处二级调研员鲁月,朝聚眼科董事长张波洲、首席运营官刘洪雁、内蒙古朝聚眼科医院院长刘丽红、业务副院长张贵森参加了开班仪式。


雷蒙电子第四代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RX-4861/03系列采用先进的2.4G无线全数字射频(PHSS)技术,抗干扰力性、保密性更强。摆脱有线的束缚,省去开孔的繁琐工序,会议话筒灵活布置,不受会场、空间、布线限制,便于安装、维护和管理。方形筒杆可以上下60度,左右180度旋转,操控灵活。超心型话筒高保真拾音效果,清晰明亮舒适的会议听觉享受,让用户轻松感受到高效、便捷的会议体验。


雷蒙电子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高效、稳定、安全、可靠,已为多个地区的政企提供全数字无线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雷蒙电子专业专注数字会议,将继续为大众带来更佳的会议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