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XHUB入选高校数字化建设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录

2024年02月05日 17: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发布了《关于征集“高校设备更新改造及数字化建设解决方案供应商名录(第二批)”的通知》,MAXHUB高校教学科研(会议)解决方案入选数字化建设类供应商名录,彰显行业对MAXHUB在高等教育领域数字化能力的高度肯定。

MAXHUB

此次评选的目标在于促进我国高等教育的教学科研条件改善、设备更新升级、数字化转型以及实验实训等各项发展建设,从而助力高校实现高水平的教学科研成果。MAXHUB的高校教育科研(会议)解决方案在充分考虑高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多方面需求的基础上,由中控系统、录播系统、白板系统等多个子系统构成,为高校提供卓越的教学辅助工具,优化单一的授课模式,提升学生互动体验,目前已广泛应用于众多高校。

打造信息化课堂,让教学更智慧

传统课堂需要通过课件投影配合黑板授课,课件展示、书写空间有限,后排学生容易看不清、听不见;此外,课堂多采用分组讨论模式,讨论成果通常以纸质形式呈现,课堂分享受限,教师点评时无法及时批注,纸质材料也难以长期保存。

针对这些问题,MAXHUB提供一整套全场景的多媒体显示系统方案,包括会议平板、LED一体机等显示设备,搭配教学白板,课件可一键投屏,重点知识直接圈划批注,快捷保存便于课后复习,极大丰富课堂和分组讨论的互动性与生动性,此外,MAXHUB教室音频系统能实现对不同规模、教学场景的课室全覆盖拾音,提供优质的课堂视听体验。


创新讨论模式,让教研更高效

在传统的教研、讨论会上,教研内容通常以纸质文件形式进行讨论,多人之间无法及时共享,公开课评比和教研评审缺乏专用会议室进行录制,阶梯教室内的多媒体设备需要专人调试,操控复杂。通过MAXHUB的解决方案,可实现笔记本电脑、手机、智能办公本一键投屏,研讨内容实时批注、互动,会后进行留存便于后续校内追溯,同时可通过录播系统录制精品课程,进行教研评审,还可以实现设备集中管理控制,关机、远程桌面等功能,运维简便。


截至目前,MAXHUB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多所高校和教育行业相关机构,为教育信息化贡献更多力量。在湖北省江汉大学,老师们通过MAXHUB与全国各地专家进行学术交流,还能通过MAXHUB发起线上大型网络视频招聘会、空中宣讲会、线上就业指导等活动,打造智能高效的远程招聘会;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AXHUB成为商学院教授授课、小组讨论协作的数字化工具,助力智慧教学提效。


数字技术在教育领域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在未来,MAXHUB将继续探索教学场景,运用科技创新之力,持续完善产品和解决方案生态,助力高校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