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LED LED首度入驻河南助力高端影城破圈!

2024年02月23日 13: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当下的电影市场对于影院经营者而言,可谓喜忧参半。就在日前,国家电影局公布了2023年度全国电影总票房数据,共计549.15亿元,预示着观影市场正在加速全面向好。但是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全年城市院线净增银幕数2312块,全国银幕总数达到86310块,揭示出更加残酷的行业竞争。

郑州好莱坞盛华里影城自身的数据也证实了这一点。2023年,影城实现票房623.4万元,据猫眼数据显示,其在本地同行中排名位于中上游位置。影城地处经开区第五大街,据影城负责人表示,在经开区第一大街到第十大街共有三家影城,该影城处于中间位置,面对周边的竞争态势,同时为了把握住产业升级的新风口,影城开始着手对全新一代放映方案VLED LED电影屏进行全方位的了解。

事实上,自开业以来,影城在引进前沿放映科技层面就一向不遗余力。当绝大多数同行仍紧紧抱住氙灯放映不肯放手时,影城就对旗下影厅进行了ALPD®全激光升级。在对多地已落成的LED影厅进行考察和运营情况了解后,果断决定进行部署。崭新的营销亮点和令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无疑将为影城新一阶段的行业竞争提供更加有力的砝码。



对于新建影城而言,引进VLED LED电影屏在前期已经做好规划。而对于既有影城而言,部署VLED LED影厅的便捷度也是很多影城考虑的问题。基于在电影放映技术行业的多年深耕以及丰富的项目经验,VLED LED电影屏在安装过程中拥有专业的体系化安装流程,力求以最快的速度帮助影城完成影厅升级部署。

此外,作为一种全新的放映技术,为了最大水平发挥VLED LED 的引流作用,影城还需要在相关活动和推广上配备更多、更专业的人手,从而进一步增加影城的运营成本;而如果达不到起初想要的结果,那么,升级的投资回报率会不会不够理想?

为了更好地协助运营,中影光峰针对VLED LED 厅提供半委托式品牌营销服务,即针对VLED LED厅,给予口碑营销、KOL传播等大力的营销支持。利用中影光峰在电影放映市场多年积累的经验和资源,帮助影城扩大VLED LED特色厅的品牌影响力。而这一举措,也可以为影城节省人力和资金投入,让升级后的VLED LED厅运营变得更加省心省力。


后记

伴随郑州好莱坞盛华里影城VLED厅的落地,越来越多的城市已跨入VLED放映时代,这或许将在全国引发一场放映技术新运动,而郑州好莱坞盛华里影城项目的落地,对于海量市场存量的传统放映厅,是否有必要升级VLED做出了示范和解答,关于VLED未来的市场表现,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吧。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