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福建省邵武市教育局计算机、多媒体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2012-11-12 18:22:58   来源:福建南平市政府采购中心    字体【   

受福建省邵武市教育局的委托,对“计算机、多媒体设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

1、招标编号:SWCG2012013

2、招标内容及要求:福建省邵武市教育局计算机、多媒体设备招标(配置要求附后),预算金额合同包1约508.8万元、合同包2约62.4万元。详见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领取时间:自即日起至 2012 年11月26日 止,含节假日及双休日时间。领取方式为供应商递交报名函(原件,不得为传真或邮件),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取招标文件或者接收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只有递交报名函并领取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方可提交投标文件。报名函格式附后。

4、本次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包1)伍万元整、(包2)陆仟元整,可采用电汇或转帐的方式提交,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时间:2012年12月03日下午17:00之前。无论是否已经登记的网上竞价供应商均重新交纳投标保证金。

5、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 2012年12月04日下午15:00之前提交到:南平市招标投标服务中心

6、开标时间: 2012年12月04日下午15:00正,开标地点:南平市招标投标服务中心(亿发商贸城7号楼二层)。

7、投标人对本次活动事项招标提出疑问的,请以书面形式递交邵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8、以上如有变更,邵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通过南平市政府采购中心信息网(县市采购公告栏目)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招标代理机构:邵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邵武市城南大道随丰大厦三楼

邮编:354000

电话:0599-6217050 联系人:吴峰

户名:邵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账号:100598949610010001

开户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限责任公司邵武市支行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