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宁波市镇海教师进修学校投影仪项目采购结果公告

2013-08-06 16:26:2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镇海区政府采购中心受宁波市镇海教师进修学校委托,就投影仪项目(项目编号:ZHZFCG2013057G038)进行公开招标。于2013年7月15日分别在宁波市政府采购网www.nbzfcg.cn和镇海公共资源交易网www.zhztb.gov.cn发布了采购公告,向全国征集投标人。到报名截止时间,共有七家投标人通过报名。到2013年8月6日采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标项一共有五家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标项二共有四家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

投标人符合法定人数,依法按规定程序正常进行。

本次采购结果如下,现予公告。

标项一

第一中标候选人:宁波市利宏办公设备有限公司

中标价:445740.00元

第二中标候选人:宁波江东新龙视讯有限公司

中标价:641700.00元

标项二

第一中标候选人:宁波江东新龙视讯有限公司

中标价:605200.00元

第二中标候选人:浙江教育用品发展有限公司

中标价:654750.00元

如对以上招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即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镇海区采购中心提出。

在此,镇海区采购中心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的各投标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