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佛山科学馆佛山科学馆新馆数字球幕影院公开招标公告

2014-02-10 10:23:4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根据市财政局立项批复并受采购人委托,现就下列项目依法组织政府采购,邀请合资格的供应商参与。

一.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佛山科学馆新馆数字球幕影院

BC2013(SZ)XZ213

二.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三. 项目性质

政府采购( 部门委托采购、财政性资金)

四. 投标人准入资格

1. 投标人必须是 中国大陆境内 合法注册的非联合体企业,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 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

五. 招标文件公示

公示时间: 20140208- 2014 年02 月14

各供应商对招标文件(详见附件)存有任何疑问,可在公示期内或者自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出。(对涉及政府采购过程程序的内容由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对涉及采购预算与方案设计等内容,均由采购单位负责。)

六. 公示公告时间

2014 0208 - 2014 年03 月04

七. 领取招标文件方式

一、 领取采购文件与登记备案时间: 北京时间 20140208- 2014 年02 月28 (公休节假日除外)上午 830-1200 ;下午 200-500

二、现场领取须提供的资料:

领取 采购文件进行投标登记审查时必须 填写《领取采购文件登记表》(见附件),同时 提供以下资料原件和两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原件经核对后退回)

1. 企业营业执照副本;

注:

1. 《企业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证书均可凭企业注册登记地市级公证处出具的有效公证书原件替代。

2. 供应商在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到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登记备案及领取招标文件,对未登记备案的供应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拒绝接收其文件。

八.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北京时间 2014030508:45--09:30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北京时间 2014030509:30

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8 号公交大厦六楼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⑴

九. 投标保证金数额及其支付

保证金数额: 210000

支付方式: 仅限于银行转账方式;须在 2014 228 17:30 前到帐,在递交投标文件时提交进帐单复印件。保证金必须以投标人的名义汇入,不接受个人或其它单位代为缴交。

十.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佛山科学馆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101

联系人:苏先生 电话:0757-82286396 传真:0757-82286396

十一. 集中采购机构联系方式

集中采购机构名称: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五路28 号公交大厦六楼

联系人: 先生 先生服务窗口:第7 号窗

电话:0757-83209129 83209112 传真:0757-83209110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 28

附件:

佛山市政府采购项目领取采购文件登记表招标文件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