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湖南省发改委音视频与会议系统工程(第二次)采购

2015-02-25 15:06:00   来源:湖南政府采购网    字体【   

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湖南省发改委的委托,对湖南省发改委音视频与会议系统工程(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
湖南省发改委音视频与会议系统工程(第二次)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 湘财采计[2014G]1412号
                委托代理编号: HNXZ2015-HW-01002Z
3、项目预算:700万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一般要求: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供应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3)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提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2、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工业和信息化部或其授权机构颁发的壹级(含)以上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年审合格,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如年审换证期间需提供资质省级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工业和信息化部或其授权机构颁发的高级项目经理证。
(3)品目1-1、1-4、1-21、2-2、2-6若代理商投标,须提供原厂商的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
5、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4.1请潜在投标人从即日起至 2015 年 2月 16 日(节假日除外),每天8:30~17:00(北京时间)到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锦泰广场)湖南国际商务中心5楼507#(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采购文件。
4.2采购文件售价: 400元/套。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6、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5 年 3 月6 日 09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 投标文件送至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锦泰广场)湖南国际商务中心5楼510
开标室。
5.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采购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采购文件的要求提交保证金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保证金:
   6.1递交投标文件前,供应商须交付保证金人民币 七万元整。
   6.2缴纳方式: 以支票、汇票、本票等形式缴入以下账户,查询已经到账,视为已缴纳。
投标保证金帐户名称: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长沙银行瑞昌支行    
帐    号:8001 2572 7420 018
6.3未按时足额缴纳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 系 人:徐 凯
电    话: 0731- 89990919
地    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8号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湘咨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锦泰广场)湖南国际商务中心5楼507#
联系人:邓先生 蔡女士 鞠女士                 电话:0731-84447300、84446410-2049

(编辑:石头)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