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永州工贸学校学生电脑及投影仪等设备采购项

2015-03-12 18:12:46   来源:湖南永州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受永州工贸学校的委托,道县政府采购中心就其所需的学生电脑及投影仪等设备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热忱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永州工贸学校学生电脑及投影仪等设备采购项目                            
二、财政审批编号:0001429
三、集中采购编号:HNDX-2015XJ001
采购项目预算: 人民币26.05万元整
五、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
具体参数及要求见询价文件
六、定标方式:询价采购,实质响应最低价中标
七、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内容,并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在国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2、进行了工商、税务登记且年检合格;
3、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由县级以上(含县级)检察院出具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八、询价文件获取时间、地点:有意者请于即日起至2015年3月13日下午16:30(节假日除外),每天9:00~11:30,13:30~17:00在道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登记并获取询价文件。
获取询价文件时:提供营业执照、企业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书、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或交费记录等影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检察院出具“有无犯罪记录”的回复文件原件。
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肆仟圆整(4,000.00元),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需于2015年3月17日上午9:30前以现金形式用信封密封好在开标现场递交招标人。
九、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5年3月17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投标及开标地点:湖南省道县政务服务中心五楼小会议室
十、采购人名称、地址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永州工贸学校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18188921358
十一、采购机构名称、地址及联系方式
集中采购机构:湖南省道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湖南省道县道州北路大转盘政务中心大楼五楼
联系人:齐先生
电话:0746-5216066         传真:0746-5216066 
十二、投标人如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可向同级政府采购中心反映。
                     
                                         湖南省道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5年3月10日

(编辑:石头)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