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洛阳市电化教育馆市直学校班班通延伸一期工程交互式电子白板项目

2015-10-13 17:31:21   来源:河南招标信息网    字体【   

各潜在供应商:

受洛阳市电化教育馆委托,我中心代理洛阳市电化教育馆市直学校班班通延伸一期工程交互式电子白板项目招标,为了保证招标文件的公平、公正,现向各潜在供应商征求对招标文件(详见附件)的意见。

一、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文本的办法

各潜在供应商可自本公告之日起登录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征询意见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下载。

二、关于征求意见的回复

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提出修改理由和修改建议的(包括所附相关证明和依据材料),请在2015年10月16日18:00前将理由或建议的书面材料加盖公章,并附相关证明和依据材料,送至我中心,封皮上注明“洛阳市电化教育馆市直学校班班通延伸一期工程交互式电子白板项目修改建议”。逾期送达的建议书恕不接受。

联系人及电话:赵先生 齐先生 0379-69921027 69921028

地址: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28室(洛阳新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东北角洛阳会展中心A区四楼)。

邮政编码:471023

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集中采购服务科

(洛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5年10月12日

交互式电子白板招标文件

(编辑:gaolq)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