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张家界旅游学校“班班通”交互式教学一体机采购项目

2015-10-13 17:32:40   来源:湖南张家界政府采购网    字体【   

张家界旅游学校“班班通”交互式教学一体机采购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张家界旅游学校的委托,对张家界旅游学校“班班通”交互式教学一体机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张家界旅游学校“班班通”交互式教学一体机采购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永采计2015-089

委托代理编号:HCHN2015-CG177

3、项目预算:人民币:141.90万元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3)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

(4)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5)提供2014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4.2投标人特殊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提供所投数字触摸一体机的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证书【该证书中委托人(申请人)、生产者(制造商)、生产企业与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为同一企业】

5、招标文件获取:

5.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即日(2015年10月12日)起至2015年10月16日,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非法定代表人本人前来购买标书的情况下)】、个人身份证以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资格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前来我公司【张家界市永定区大桥路5号民航小区3栋1单元302室】在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购买。

5.2标书价格:400元/份,售出不退。

5.3招标文件的纸质和电子版本,以在政府采购网站公告的为准。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投标截止:2015年11月02日09:00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6.2开标时间:2015年11月02日09:00时。

6.3开标地点:张家界市大桥路5号民航小区球场西侧招投标会议室

6.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6.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投标保证金:

7.1、递送投标文件前【2015年10月30日16:00之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元)。

7.2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各投标单位基本账户缴入到如下账户(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和标段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和标段名称。

账户名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分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中信银行长沙天心支行

银行帐号:7402110182800072648

7.3缴纳时间:2015年10月30日16:00时之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7.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注:转账方式缴纳的请在备注栏注明项目名称

8、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大桥路5号

联 系 人:李渭 邮编:427000

电 话:0744-8882138 传真:0744-8888196

采购人:张家界旅游学校

地 址:张家界市西溪坪

联系人:张再三 电话:0744-2160820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张家界市永定区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地 址:张家界市永定区财政局五楼

电 话:0744-8596968 网址:www.ccgp-hunan.gov.cn/zjj

(编辑:gaolq)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