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岳阳楼区班班通、校园广播系统政府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5-11-24 15:18:50   来源:湖南岳阳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楼区教育建设投资与资产管理中心的委托,对岳阳楼区班班通、校园广播系统政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 采购项目的名称、 数量、 内容、要求:

1、项目名称:岳阳楼区班班通、校园广播系统政府采购项目

2、项目内容:班班通、校园广播系统采购及安装(详见采购清单)

3、采购编号:TPPCZ(2015)409

4、资金来源及采购预算:财政资金,预算金额为223万元人民币

5、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二、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资格证明文件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提供所投主要产品(触摸式电视机、滑动式黑板、平面式黑板、广播系统、多功能主控桌)的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及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加盖原厂公章)

(2)投标人须具有社会公共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壹级资质。

(3)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投标和联合体投标。

注:开标时将检查以上证件、材料的原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投标人授权代表应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身份证、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保登记证或近6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和特定资格条件中规定的证件(另提供以上复印件一套加盖投标人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到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2、投标人代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留下自己的真实电话号码并保持畅通,以便于联系。否则因联系不到而造成投标人权益的损失由投标人自己负责。

3、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求索西路353号)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5年11月23日至2015年11月27日

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5 年12月14 日 9 时 00 分(北京时间)在岳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岳阳楼区教育建设投资与资产管理中心

地 址:岳阳楼区教育局

联 系 人:易文滔 电话:0730-887083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求索西路353号(巴陵石化社区旁)

联 系 人:付帅 电话:0730-8848066;8848088

(编辑:dais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