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福州海关关区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18-05-24 10:35:34   来源:国家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福州海关后勤管理中心对福州海关关区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项目进行自主公开招标,现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福关[2018]招字第008号

2、招标货物(服务)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

2.1货物(服务)名称:福州海关关区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

2.2数量:1项

2.3主要技术规格: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3.2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国内企业。

3.3投标人须提供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上查询的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网页打印件或截图。

3.4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参与本项目投标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5月23 日至 2018年 5月2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 00 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福州江滨东大道76号福州海关D楼305采购科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电子档,报名时投标人应提供法人授权书及法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5、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招标公告截止时间后2个工作日内将问题以书面形式原件(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提交到福州海关后勤管理中心采购科,口头提交质疑澄清的问题不予接受。

6、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为:

地 点:福州江滨东大道76号福州海关D楼305室

收 件 人:福州海关后勤管理中心采购科

截止时间:2018年6月 12日上午10时00分。

在提交投标文件的同时,投标人应出示法人授权书及相关证件,否则,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或密封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开标时间、地点:由招标人另行确定。

8、本招标项目采用评标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9、最高限价:329200元。

10、发布公告的媒介:

10.1本次招标公告在福州海关门户网上发布。

10.2招标文件内容如有更正,福州海关后勤管理中心将通过福州海关门户网站通知,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投标人若未在以上网站查询相关更改通知信息而影响投标的,投标人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招标人:福州海关后勤管理中心

地 址:福州江滨东大道76号

邮 编:350015

联系人及方式:

周先生 0591-87081959或63031959

陈小姐 0591-87081954或63031954

(编辑:dais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