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玉带河学校LED显示屏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10-15 15:12:18   来源:四川政府市级采购公告    字体【   
免责申明:以下信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发布,信息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负责。
采购项目名称 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玉带河学校LED显示屏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 5105042019000231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行政区划 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
公告发布时间 2019-10-15 09:03
采 购 人 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玉带河学校
采购人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莲花池街道陶然路三段125号,联系方式:黄先生,13079181234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泸州工投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和联系方式 地址:西南商贸城17区3楼平台C3,联系方式:李女士,08302688731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联系人:李女士,电话:08302688731
项目包个数 1
各包描述 附件
供应商参加谈判应当具备的资格条件和应当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 1.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第(一)至(五)规定的条件: 1.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1.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2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3供应商单位、现任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获取谈判文件地点 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sggzy.com/)公开发售,请注册成为用户,并于网上购买获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获取谈判文件的开始时间 2019-10-15 09:00
获取谈判文件的结束时间 2019-10-17 17:00
谈判文件起售时间 2019-10-15 09:00
谈判文件止售时间 2019-10-17 17:00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19-10-18 09:30
谈判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2019-10-18 09:30
谈判时间 2019-10-18 09:30
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 泸州工投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交易大厅(泸州市西南商贸城17区四层C3)。
谈判响应文件开启地点 泸州工投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交易大厅(泸州市西南商贸城17区四层C3)。
获取谈判文件方式 在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sggzy.com/)公开发售,请注册成为用户,并于网上购买获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获取谈判文件售价 200
供应商交纳谈判保证金的金额和缴纳方式 以注册用户身份登录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lzsggzy.com/),使用投标人帐户通过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缴费链接自主选择相应银行,以网银方式向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保证金10000元,不接受其他方式的缴款。
预算金额(元) 510000
采购品目名称 音视频播放设备
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采购LED显示屏等设备1套。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优先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保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无线局域网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促进监狱企业发展,促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

备注

 
PPP项目标识

 

(编辑:bingjiling)

更多>>相关产品